omniture

木屋、房车、集装箱,“乡野趣乐部”落户云南香格里拉

2017-11-30 14:23 12378
2017昆明国际旅交会上,首旅如家宣布进一步加深西部布局,与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昆明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昆明国际旅交会上,一只带有全落地玻璃窗的集装箱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集装箱内是全套四星级装修的乡野体验定制客房。主打“乡野趣乐部”概念的如家小镇即将落户云南香格里拉,类似的集装箱住宿体将在如家小镇中出现。今后前往藏区仙境的游客们,将在入藏路上“邂逅”这个主打特色住宿、有趣好玩的休闲小镇。在本次会议上,如家小镇的母公司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宣布进一步加深西部布局,并与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该集装箱形式的客房是首旅如家为乡野、露营度假量身定制的住宿体 -- “ HOMAHO 如家魔盒”。不仅是集装箱,如家魔盒还涵盖装配式模块化的木屋、房车、帐篷的一系列住宿产品,将满足包括如家小镇在内的,所有景区度假(村)酒店、露营地、农庄、特色村落、民宿、驿站等度假经营体的住宿产品及相关需求,推动整个乡野度假市场的健康发展。

HOMAHO如家魔盒
HOMAHO如家魔盒

在如家小镇里,还有一群年轻、富有活力的 HO (Happy Organizer),游戏、射箭、VR 对战,陪顾客一同将娱乐进行到底。在不久的将来,这群 HO 也将出现在首旅如家旗下各个酒店的公共空间里,为顾客带来各式各样的休闲娱乐体验。

“世界旅游看中国,中国旅游看云南。首旅如家也要积极参与到云南旅游业中来。”如家小镇项目负责人李论说,在云南这个旅游大省中,香格里拉可以说是云南旅游的一张名片,也是中国旅游的名片。

如家小镇此前已在太湖边落地,而即将在香格里拉落户的如家小镇与之前的如家小镇不同,将提供极有云南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度假住宿、自驾露营、特色餐饮、运动娱乐。“首旅如家的发展,之前一直遵循标准化复制,这在过去的年代非常适合。但是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需要更好的产品,需要诗和远方。”李论说,“我们细致研究了消费者休闲旅游的需求,发现游客对体育与娱乐的需求日渐上升。我们的想法是,给游客‘好住+好玩’的体验,让如家小镇成为集休闲、社交、运动、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一个‘家’。”

在场的意向加盟商说,云南本身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也在致力于发展自驾露营等项目。与首旅如家携手,可以引进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实现新的转型升级。

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张西龙指出,本届国际旅交会有助于推动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的发展”矛盾,是全面发展旅游业、促进经济发展、支持西南地区旅游脱贫的重要举措。

展会上,首旅如家宣布进一步加深西部布局,与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成立项目工作组,结合自身优质的酒店管理资源与优势,为云南旅游业引进多层次酒店运营管理、度假娱乐管理等多方位培训体系提供有力支持。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首旅如家不仅覆盖“高端”、“中高端”、“商旅型”、“休闲度假”、“长租公寓”、“联盟酒店”全系列的酒店业务,更值得关注的是,首旅如家正借助大首旅的资源和此前达成的各种跨界合作,构建吃住行游购娱的“如旅随行”生态圈。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如旅随行”生态圈可以一直向西延伸到云南,为云南省打造全域旅游领先优势提供更专业、全面的支持与服务。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