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彩旅行举办坦桑尼亚Into the Wild 冬令营说明会

多彩旅行
2017-11-27 09:18 5199
北京多彩国际旅行社于2017年11月18日下午2点,在其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6号4层进行了坦桑尼亚Into the Wild冬令营说明会暨美国蒙大拿Into the Nature夏令营回顾。

北京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多彩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多彩旅行)于2017年11月18日下午2点,在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6号4层的办公室进行了坦桑尼亚Into the Wild冬令营说明会暨美国蒙大拿Into the Nature夏令营回顾。

坦桑尼亚冬令营说明会现场
坦桑尼亚冬令营说明会现场

此次活动,多彩旅行特邀了三位嘉宾进行旅行分享。

第一位分享嘉宾是14岁的昕怡。昕怡是今年(2017)和多彩旅行团队一起前往美国蒙大拿州参加Into the Nature夏令营的营员。她分享了从黄石公园露营,克拉克河白水漂流到冰川公园划皮划艇,到西雅图华盛顿湖乘坐帆船等轻户外体验,也回顾了从蒙大拿州立大学到蒙大拿大学再到华盛顿大学的感受。让她印象最深刻有在黄石公园露营烤棉花糖的欢声笑语,还有在蒙大拿州米苏拉的home stay主人的友好和善,以及住在蒙大拿州立宿舍体验大学生活时大学食堂里丰盛的早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喜欢阅读的昕怡对美国有了更深的认识。

第二位分享嘉宾,是多彩旅行刚刚从坦桑尼亚旅行归来的客户小品。小品说,如果要在全球所有的旅行之地选择一个地方作为自己最喜爱,较享受,那非坦桑尼亚莫属。前往坦桑尼亚旅行的梦想萦绕她多年之后,今年在多彩旅行帮助下终于实现。小品的第一站是攀登海拔5895米的非洲较高峰乞力马扎罗山。乞力马扎罗,这座赤道雪山,是中国多户外爱好者的梦想之地。在多彩旅行极富经验团队的协助下,经过六天的攀登,小品成功登顶乞力马扎罗山。

从乞力马扎罗下山,小品前往被誉为动物天堂的伦盖蒂大草原和动物伊甸园的恩戈罗恩戈罗进行Safari(游猎)。一路Safari, 让她难忘的事情很多,比如一只年轻好奇的猎豹轻盈地跳上她乘坐的越野车后面的备胎上,和她四目相对,然后跳开。

小品的分享和她特别出色的摄影作品把在做嘉宾都带入了坦桑尼亚那片广袤的大地。

第三位分享嘉宾,是北京某国际学校的学生一帆。

多彩旅行坦桑尼亚冬令营说明会分享嘉宾一凡
多彩旅行坦桑尼亚冬令营说明会分享嘉宾一凡

15岁的一帆分享的主题是《从0点到19点》,分享了他在六天里,从山脚开始攀登乞力马扎罗山,在二号营地开始有了高原反应,但是如何客服身体不适,心里的孤独感,不安全感,登顶乞力马扎罗山。尤其是登顶那天,从凌晨0点到晚上19点,从基博营地开始,登顶乞力马扎罗,下山返回到二号好伦博营地的19个小时徒步的心路历程。

当听到他成功达到顶峰并安全返回到二号营地时,在场的所有嘉宾都为他起立鼓掌。他坚信,攀登乞力马扎罗山自己能“善始善终”是他送给自己较好的成长礼物。

三位嘉宾分享结束后,多彩旅行创始人李文虎(Tiger)对坦桑尼亚冬令营做了简要介绍。多彩旅行于2013年开始便开始向客户提供坦桑尼亚定制旅行服务。经过多年的探索,决定推出坦桑尼亚多令营,旨在为中国的适龄(12-18岁)小朋友提供一个锻炼自己身体和意志,通过体验,学习坦桑尼亚多样的野生动植物知识,树立在保护环境多样性、文化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和应担当的责任。

多彩旅行坦桑尼亚冬令营说明会现场蛋糕
多彩旅行坦桑尼亚冬令营说明会现场蛋糕

多彩旅行2018年2月1日出发的坦桑尼亚冬令营,包括两部分主要内容。第一部分为攀登至乞力马扎罗山海拔3700米的好伦博营地,第二部分内容为前往恩戈罗火山坑和塞伦盖蒂大草原的safari, 还包括了和当地学生的互动活动,参加传奇民族马赛人的成长仪式。

为了这次冬令营,多彩旅行配置了优质的团队为此冬令营服务:领队为自2013年便前往坦桑尼亚考察线路的李文虎担任。而在坦桑尼亚,则寻找到极强的专家阵容为这次冬令营服务。

多彩的首席登山向导Michael,曾250次登顶乞力马扎罗山,带领多2400位登山者顺利登顶乞力马扎罗。Michael的专业团队,将为这次攀登乞力马扎罗保驾护航。

多彩旅行特聘的生物学家Mr. Furahini Ngoda,毕业于姆韦卡非洲野生动物理学院,超过6年坦桑尼亚国家公园管理部门工作经验,指导过超过300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客人学习坦桑尼亚生物知识。他将为冬令营营员介绍生物多样性。

此次坦桑尼亚冬令营,多彩旅行将人数限制在12人以内。这将是非凡的冬令营体验。年龄10-12岁的小朋友也可以参加,多彩旅行建议家长需要同行。

说明会完满结束。多彩旅行业又一次与嘉宾度过了愉快的一个下午。期待下次再见。

消息来源:多彩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