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扬中国智造之美:海翼Anker创始人阳萌荣获2017年安永企业家奖

2017-11-24 21:58 11271
安永企业家奖中国2017评选结果今日在杭州揭晓,本次评选过程历时近六个月,最终十二位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企业家获此殊荣,海翼Anker创始人兼CEO阳萌荣获科技类别安永企业家大奖。

杭州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安永企业家奖中国2017评选结果今日在杭州揭晓,本次评选过程历时近六个月,最终十二位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企业家获此殊荣,海翼Anker创始人兼CEO阳萌荣获科技类别安永企业家大奖。

安永企业家奖自1986年创立来已有30余年历史,是世一项享誉全球的企业家奖项。安永企业家奖中国2017的主题为“应势而为,合作共赢”,即企业家长远布局,协同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营造和谐的商业环境。表彰了获奖企业家在致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经济社会的进步提供着不竭的驱动力。

安永晚宴现场
安永晚宴现场

海翼Anker创始人兼CEO阳萌表示:“十分荣幸能获得此次大奖,6年以来,海翼一直坚持品牌出海的发展模式,力图在全球市场打造中国科技品牌,并成功塑造了充电领域的全球领导品牌 -- Anker。海翼股份将致力于在充电、声学、智能家居等领域不断探索,让中国品牌引领前沿科技,在全球范围内塑造一组标杆品牌,提升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美誉度,弘扬中国智造之美。”

怀揣着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梦想,阳萌在星城长沙创立海翼股份。发展至今,海翼股份已成长为国内营收规模较大的跨境出口科技企业之一,其自有品牌Anker在全球拥有3000万用户,快速成长为北美、日本、欧洲多国线上市场份额第一的智能充电品牌,并在2017年初Google、WPP、凯度华通明略联合发布的“BrandZ™2017中国出海品牌30强”榜单中位列第八。

海翼股份保持了持续高速增长,2016年实现销售额人民币25.09亿,净利润人民币3.22亿,销售额同比增长92%,净利润同比增长101%并正式挂牌中国新三板。2017年上半年继续维持高速增长,营收15.62亿同比增长75.41%。

Anker位列中国品牌出海第8名
Anker位列中国品牌出海第8名

 阳萌认为, 中国品牌的未来10年,是我们这代人的机会与责任,中国产品的品质、设计等各个方面都非常成熟,但中国品牌的国际认可度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提升。50年前的日本品牌、30年前的韩国品牌,都选择带着自己较好的产品在海外市场打拼,成功塑造了全球领导品牌。海翼希望能在全球范围内塑造一组标杆品牌,致力于让中国品牌引领前沿科技,提升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市场竞争力。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出海杨帆,创造出属于中国的全球领导品牌。

阳萌先生出席颁奖晚宴
阳萌先生出席颁奖晚宴

中国企业在30多年的改革开放中,正在对接世界经济发展的主流方向。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通过运用中国智慧的管理理念,不断打造全球化的市场竞争力,在国际市场逐步赢得成功。海翼股份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此次获颁安永企业家奖,是对海翼股份全球业绩的认可,亦充分肯定了阳萌先生面向全球市场从0到1创造出一个知名中国品牌所做出的努力与坚持。

消息来源:海翼An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