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凌宝概念升级 刮起饮料行业新风

- 大胆宣言“请不要叫我椰汁”
提倡“清洁标签”的格凌宝,经过7年来对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潜心研究,推出了高端的营养健康饮品,并在今年推出全新升级包装的凌宝椰奶,大胆宣言“请不要叫我椰汁”并在整个饮料行业刮起一股“新”风。

上海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提倡“清洁标签”的格凌宝,经过7年来对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潜心研究,推出了高端的营养健康饮品,并在今年推出全新升级包装的格凌宝椰奶,大胆宣言“请不要叫我椰汁”,在整个饮料行业刮起一股“新”风。

2016年以来中国饮料行业进入了消费升级期,基于消费者对饮料需求的升级,除了“好喝”之外,消费者也更多开始关注其营养价值和功能性。

格凌宝椰奶 -- 椰子和牛奶蛋白 相遇如此美妙
格凌宝椰奶 -- 椰子和牛奶蛋白 相遇如此美妙

格凌宝椰奶区别于传统椰汁采用的椰肉汁加酪蛋白酸钠加乳化稳定剂的组合,使用了几种食品添加剂的组合(酪蛋白酸钠属于食品添加剂),而格凌宝致力于对配料表的全面升级,严格甄选原料,没有任何食品添加剂,正是符合当今主流消费观念 -- 营养、健康、安全的大趋势。

在民间,人们喜欢将椰汁叫成“椰奶”,而叫了这么多年椰奶,其实喝到的却是传统意义上的椰汁。凌宝椰奶采用“椰+奶”的配方组合,即新鲜椰肉榨汁加优质牛奶蛋白,将真正的牛奶蛋白与新鲜的椰肉榨汁完美融合,使两者的营养价值都得以发挥。100%甄选于新西兰进口奶源的MPC浓缩牛奶蛋白,从新鲜脱脂牛乳中经过物理膜过滤分离非化学合成,低脂肪、低乳糖,是真正的优质食品原料。营养价值高,同时含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如同母乳的营养。

格凌宝在泰国当地直接开壳取椰肉榨汁。椰子中所含有的中链脂肪酸,更称为“健康脂肪”,能迅速代谢,燃烧脂肪,充分满足日常健康饮食的需求。

椰子和牛奶蛋白牵手,重新开启了“椰汁饮料”的定义,是对清洁标签的倡导,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新鲜椰肉榨汁和牛奶蛋白的完美融合,定义了新“椰奶”时代的来临。

消息来源:上海格零宝食品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