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 Asia集团宣布成立新公司Star Asia Sogo Kaihatsu Co., Ltd.

Star Asia Group LLC
2017-11-20 22:00 9320
Star Asia欣然宣布,集团通过收购Hamadayama Fudosan Co., Ltd.,于2017年11月14日成功组建了新公司Star Asia Sogo Kaihatsu Co., Ltd.。

新泽西州劳雷尔山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Star Asia欣然宣布,集团通过收购Hamadayama Fudosan Co., Ltd.,于2017年11月14日成功组建了新公司Star Asia Sogo Kaihatsu Co., Ltd.(Atsuo Umeki出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作为Star Asia集团下属专注于开发工作的部门,Star Asia Sogo Kaihatsu计划开发专用的学生宿舍、专业酒店地产、多户型住宅以及我们认为拥有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的其它地产。Star Asia Sogo Kaihatsu预计将主要向Star Asia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SAIC”,股票代码:3468)提供其已经开发好的地产项目系列,我们希望这将能帮助加快SAIC资产的增长,同时还能让其实现资金的循环利用。Star Asia Sogo Kaihatsu还将和Star Asia集团下属其它实体紧密合作,包括Star Asia Management Ltd.、Star Asia Asset Advisors Co., Ltd.和GSA Star Asia KK,以充分利用集团的广泛资源。

出任Star Asia Sogo Kaihatsu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的Atsuo Umeki是一位拥有良好关系网络的资深房地产专业人士,在房地产开发、建设、租赁和销售领域拥有30年的经验。在此之前,Umeki先生为主要关注东京都市区并在日本公开上市的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公司Meiho Enterprises Co., Ltd.(股票代码:8927)工作,担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加入Meiho Enterprises之前,Umeki先生在Tomen Corporation(现在是丰田通商株式会社(Toyota Tsusho Corporation))工作,负责在东京和纽约建设与开发房地产。

集团欢迎Umeki先生的加入,也欢迎成立新公司Star Asia Sogo Kaihatsu。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增设这一重要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扩大和完善Star Asia集团的房地产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Star Asia Group LLC
相关股票:
Tokyo:34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