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QG公布战略性领导层变化,为增设CQG中国提供支持

Rod Giffen任CQG亚太区总裁;Ryan Moroney任CQG欧洲和美洲总裁
CQG
2017-11-20 09:00 5877
CQG 今天宣布,CQG 总裁 Rod Giffen 调任至中国,担任 CQG 亚太区总裁。Ryan Moroney 将重回 CQG 担任 CQG 欧洲和美洲总裁。

丹佛和芝加哥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CQG 已集中精力将中国加入其全球数据和执行网络。随着推出这项计划的时间日益逼近,该机构今天宣布,CQG 总裁 Rod Giffen 调任至中国,担任 CQG 亚太区总裁(新职位)。Ryan Moroney 将重回 CQG 担任 CQG 欧洲和美洲总裁(新职位)。

generated by system

CQG 首席执行官 Tim Mather 表示:“我们认为中国是我们全球业务网络非常重要的一部分。Rod 对于发展优秀的团队为即将推出的 CQG 中国做准备至关重要。将中国加入我们的全球网络,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感到很激动。”

将于12月重回公司的 Moroney 于2003年开始工作,是 CQG 数据质量团队的一员。在 CQG 任职的11年间,他帮助创建了 CQG 的 API 部门。他在 CQG 的职位不断增多,包括市场数据和订单分派团队的产品管理以及 API 部门的运营总监。之后他离开了 CQG,到 S&P Capital IQ 寻求工作机会,目前他担任标普 (S&P) 美洲企业部门销售副总裁。

Mather 说:“Ryan 重回 CQG 负责我们的美国和欧洲业务,我们感到很高兴。在美国和欧洲,我们继续专注于开发能够满足我们不断扩大的客户群需求的产品。” 

消息来源:CQ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