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教育受邀参与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2017年11月9-10日,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西普教育副总经理张靖先生针对西普教育的产学合作项目在本次大会中进行了演讲。

北京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9-10日,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主办,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任利华副司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吴爱华处长、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组长徐晓飞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西普教育副总经理张靖先生针对西普教育的产学合作项目在本次大会中进行了演讲。

西普教育对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一直高度重视,自2016年第一批开展项目申报以来,每年划拨大量资金和人力支持高校教学设施和课程体系建设。张靖表示,西普教育专注于服务高校,愿意对高校进行反哺,并更好的帮助高校进行高质量人才的培养。

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西普教育受邀参与
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西普教育受邀参与

针对正在申报中的2017年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张靖介绍道,西普教育在之前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两个类别基础上,又增加了师资培训和新工科专业课程体系研究两个新的新的类别,将更大力度的支持协同育人项目,为成功立项的高校及教师提供一定价值的设备、服务和经费资助。

西普教育深耕教育十五年,作为中国IT教育解决方案专家,推出了混合云开放实验云平台,产品包含线上U-SssS开放实验云平台和线下教学、科研、竞赛平台,专业涵盖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方面。同时,西普教育与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合作,推出了高校漏洞库洞察计划并承办了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学生学习理论知识外,为其提供丰富的实战案例,提升能力水平,为加速信息安全领域的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