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格-蓝爵发布新的广告片

采用倒叙手法,主题为与贝克汉姆晚间小酌
Diageo
2017-11-15 12:04 10103
帝亚吉欧(Diageo)发布 《 Leave as You Arrived 》,这是翰格-蓝爵(HAIG CLUB)的一部新片,也是该品牌致力于推动理性饮酒的努力的一部分。短片由全球巨星、翰格-蓝爵商业合作伙伴大卫-贝克汉姆出演。

伦敦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新片拉开翰格-蓝爵苏格兰威士忌“#LeaveAsYouArrived”活动的序幕

帝亚吉欧(Diageo)发布Leave as You Arrived,这是翰格-蓝爵(HAIG CLUB)的一部新片,也是该品牌致力于推动理性饮酒的努力的一部分。短片由全球巨星、翰格-蓝爵商业合作伙伴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出演,标志着帝亚吉欧又前进了一大步,决心通过创新而真实的方式,让理性饮酒主导消费者思维。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21051-haig-club-night-out-david-beckham/

就像翰格-蓝爵一样,60秒的短片旨在不走寻常路:由曾经获得格莱美奖的瑞典导演乔纳斯-阿克伦德(Jonas Akerlund)操刀,短片采用倒叙手法 -- 实际上,结尾才是开始,讲述了贝克汉姆和朋友们一起离开酒吧时就像来的时候一样形象光鲜整洁。

翰格-蓝爵全球品牌总监罗南-贝尔尼(Ronan Beirne)表示:“理性饮酒是翰格-蓝爵理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与我们的商业伙伴贝克汉姆有着相同的‘重质不求量’信念,以及对适量饮酒的重视。《#LeaveAsYouArrived》旨在说明晚上适度饮酒的益处。翰格-蓝爵认为,酒后和酒前看起来一样优雅得体乃是一种风度的体现。”

贝克汉姆说:“有很多原因让我选择与帝亚吉欧的翰格-蓝爵合作,其中之一就是他们对理性饮酒的重视。乔纳斯做了一项非常了不起的工作,在短片中呈现了我们的想法。”

帝亚吉欧全球理性饮酒推广部门主管卡洛琳-潘策尔(Carolyn Panzer)表示:“举止优雅和饮酒有度是成对出现的。广告片讲述了备受期待的适量饮酒是怎么形成的,并且全部旨在鼓励饮酒的成年人去做到这一点。鼓励适量饮酒与我们作为一家酒类制造商的目标并不冲突:事实上,这与我们的企业价值观和目标非常一致。我们希望引导人们更好地饮酒,而不是更多地饮酒,这个广告片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展现了我们的品牌如何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LeaveAsYouArrived》是翰格-蓝爵一直以来奉行的理性饮酒使命的一部分,并将继续在全球社交媒体上推出更多宣扬适量饮酒的独家内容。其中将包括来自全球多个城市的内容,讲述与《#LeaveAsYouArrived》类似的真人真事。

消息来源:Diag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