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orgio Collection在上海米兰国际家具展上首秀

发布Vision和Alchemy系列
GiorgioCollection
2017-11-15 09:00 6216
来自意大利的家具品牌Giorgio Collection将在2017年上海米兰国际家具展上首秀,其Vision 系列以及最新的Alchemy系列都会在展会上展出。

上海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Giorgio Collection 将其色彩鲜明的生活方式带到上海,并采用与众不同的装饰艺术(Art Deco)风格。六十年来的原创奢华和正式简洁伴随Giorgio Collection一路走来,助其转变成为一个国际品牌。超过1000种目录精品尽显Giorgio Collection品牌精神,现代技术结合高超工艺,带来生活中的奢华系列,生动地展现Giorgio Collection产品精益求精的整体造型。Giorgio Collection创始家族第三代Fabio Masolo、Roberto Masolo和Elisabetta Masolo领导该公司迈向与国际建筑师进行重要合作,创造完整系列产品,这不仅仅包含用于整个家居环境的装饰解决方案,还包括多种多样的独家配件(地毯、床罩、灯具、镜子和装饰品)。

Vision系列围绕卧室、餐厅和客厅这三种优雅的室内环境进行开发。该系列与所有之前的系列截然不同,避免使用饰面,支持线性和当代设计,尤其重点使用闪亮的喷漆聚酯灰色。钢铁黑镍色的结构和细节彰显镍色风格,采用别具一格的基本形式,而这些基本形式又将几何形态升华为简约风格。

在卧室中,Giorgio Collection重新诠释了关于四柱床的典型女性观念。小型样式具备经典样式的所有特性,并利用当代线性风格重新进行了设计。富有光泽的聚酯喷漆结构为覆盖牛巴戈面料的较高床头板提供了框架,而后者还可以采用皮革、天鹅绒和山羊皮材质。以印度卡拉卡塔(Calacatta)大理石为顶,并以灰色牛巴戈面料为家具装饰织物,再加上柜子的正面,组成精益求精的丰富展示材料组合。

Giorgio Collection Vision系列的餐厅视图
Giorgio Collection Vision系列的餐厅视图

 

Giorgio Collection Vision系列的卧室视图
Giorgio Collection Vision系列的卧室视图

Giorgio Collection首次在其目录中提供另外七个大理石品种 -- 黑白根(Black Marquinia)细花白(White Carrara)深啡网(Dark Emperador)米色啡网纹(Beige Emperador)马达加斯加黑金色(Madagascar Black & Gold)瓦利卡拉卡塔白(Calacatta Vagli)喜马拉雅缟玛瑙(Hymalaia Onyx),以及种类繁多的喷漆材料,以满足多种多样的品味需求。

Giorgio Collection在上海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上的展区还将展示Alchemy系列,这一独家系列采用精挑细选的材料,打造原创和精致效果,以完美的“炼金术”展现整体之美。于细微处显现巧妙、具有灰色纹理的虎纹非洲西克莫无花果树木料,搭配由“枪击”引起的铬灰色和黑珍珠母点缀,增强了不同单品的处理和镶嵌效果。使用白枫木来完善家具的底部和顶部使其更加耀眼。银色蜥蜴皮能够为带衬垫的家具的床头和靠背带来一抹亮色。镀银层则致敬经典银箔,并为重获新生的面料系列带来一种卓越新产品,今年该系列拥有超过200个品种Alchemy系列将50多种元素汇聚到一起,通过卧室、休息室和餐厅这三个房间的整体造型予以展示。

Giorgio Collection Alchemy系列的餐厅视图
Giorgio Collection Alchemy系列的餐厅视图

参加上海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机会,能够帮助加强关注风格和优雅的客户群的战略关系也是拓展海外市场使Giorgio Collection品牌全球化的重要一环。该品牌的六个展厅于2016至2017年期间在华开放。

Giorgio Collection的持续发展已经吸引了重要的企业投资,其目的在于传播Giorgio Collection的室内设计风格。Giorgio Collection已经打入40多个市场,现在正在积极不懈地推进其国际市场。

GIORGIO COLLECTION

地址:Via Einstein 6 - 20831 Seregno (MB) – Italy(意大利蒙扎和布里安扎省塞雷尼奥)
公司网址:www.giorgiocollection.it
微信公众号:GiorgioCollection

微博:https://www.weibo.com/giorgiocollection

消息来源:GiorgioColle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