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宝盛华集团战略投资上海才赋,布局人力资源科技板块

上海才赋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13 10:29 17222
全球开创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万宝盛华集团正式宣布战略投资上海才赋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以整合业内优势,深度链接互联网应用技术,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综合服务平台,加速实现业务系统人力资源智能化管理。

上海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日,全球开创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万宝盛华集团正式宣布战略投资上海才赋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才赋),以整合业内优势,深度链接互联网应用技术,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综合服务平台,加速实现业务系统人力资源智能化管理。

曾任行业著名领军企业高管的上海才赋创始人王慧女士表示,“上海才赋的核心团队均为深耕人力资源行业逾20年的资深人士,具有丰富的企业人力资源科技服务实践经验,我们了解客户痛点及行业难点,致力于改变人力资源管理的复杂流程,重塑客户端应用场景,引领行业技术变革;打造人力资源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人才管理、薪酬社保、弹性福利、企业服务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才赋与万宝盛华的合作,将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业务增长,升级客户体验。而在未来,双方将在业务模式、系统平台以及数据整合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万宝盛华集团战略投资上海才赋 左起: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袁建华先生,上海才赋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慧女士,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 张锦荣先生,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崔志辉先生
万宝盛华集团战略投资上海才赋 左起: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袁建华先生,上海才赋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慧女士,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 张锦荣先生,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崔志辉先生

电商崛起、移动支付及共享经济席卷全球,互联网科技改变了生活场景,在极大程度上促进了经济繁荣。在宏观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背景下,作为市场繁荣标志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正在飞速发展。本次双方合作顺势而为,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推动跨界融合和产业链垂直整合;不断开发服务产品,拓展服务内容,创新终端服务方式。

万宝盛华集团与上海才赋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万宝盛华集团与上海才赋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袁建华先生表示,本次合作将为万宝盛华集团在互联网科技领域注入强劲动力。同时,充分联动万宝盛华已有的培训与职业发展等业务,涉足互联网的众多产品,全面推动招聘、用工服务、人才管理及职业发展等服务板块的创新发展,以期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多渠道的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开创性人力资源行业领导者,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人力资源科技发展。”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先生说,“我们十分重视本次与上海才赋的合作,除了深厚的行业底蕴外,双方分别拥有的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以及人工智能等众多技术优势点可以在同一平台基础上链接,实现优势互补。”

双方高管合影
双方高管合影
消息来源:上海才赋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