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uraya推出网络电话应用和服务

Thuraya Satellit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2017-11-10 17:00 9693
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舒拉亚电信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高品质网络电话 (VoIP) 服务Thuraya Talk。

阿联酋迪拜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舒拉亚电信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高品质网络电话 (VoIP) 服务Thuraya Talk。Thuraya Talk能够使我们的客户以轻松便捷的方式保持联系并开启独特的通信功能,从而满足个人和专业的需求。所有用户都将获得各自专属的号码,可用于接打电话。

generated by system

初始阶段服务能够支持打电话者利用Thuraya Talk应用进行语音通话和发送短信,而该应用从今天起可在App Store(苹果商店)或Google Play(谷歌应用市场)上下载。这款应用可在全球各地的各种互联网连接上使用,既可以利用Wi-Fi,也可以使用移动数据。打电话者能够给Thuraya卫星电话/全球任何目的地打电话。非常适合想要拨打Thuraya号码的用户使用,他们最多可以节省60%的费用。

Thuraya代理首席商务官拉希德-巴巴 (Rashid Baba) 表示:“在Thuraya,我们一直都在想方设法实现我们服务组合的革新,以便更好地满足我们终端用户的需求。关于我们如何适应客户要求,并以安全、便利和实惠的方式为客户带来高品质服务,从而支持他们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Thuraya Talk可以提供非常好的证明。”

Thuraya Talk产品经理Puneet Lihala则表示:“这款综合型端至端解决方案由Thuraya完全所有并运营。它利用了至今为我们的卫星业务成功保驾护航的强大陆地通信基础设施。Thuraya Talk提供我们的客户所习惯的相同优质语音品质,以及确保隐私的安全语音渠道。”

第二阶段服务计划于明年早些时候推出,将首次在Thuraya的卫星网络上推出同步语音与数据。Thuraya Talk对高效带宽利用率进行了优化,可以用作Thuraya各种宽带终端便捷的拓展解决方案。通过将网络电话网关适配器连接至Thuraya Talk宽带终端,客户将能使用各种模拟电话来接打开展业务之用的网络电话。Puneet补充说:“通过未来的改进,我们还打算让Thuraya Talk成为海员福利的首选应用,进而成为船上海员与其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的理想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huraya Satellit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