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阿德 哈米德得将出任LavaPM首席绩效官引领平台全面优化提升

LavaPM
2017-11-07 08:51 4215
LavaPM 平台近日宣布 萨阿德 哈米德(Saad  Hameed)出任平台首席绩效官,发挥其丰富的经验帮助提高客户的营销转化率、生产力及效率,从而帮助增加整体收入。

上海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LavaPM 平台近日宣布萨阿德 哈米德(Saad Hameed)出任平台首席绩效官,发挥其丰富的经验帮助提高客户的营销转化率、生产力及效率,从而帮助增加整体收入。

萨阿德 哈米德(Saad Hameed)在营销、销售、工程、需求解读和互联网科技领域拥有十二年的市场营销经验,曾领导领英、思科、VMware,InsideView 和 SunMrcrosystems 等跨国品牌的战略计划制定与执行。这项新任命将更充分发挥 LavaPM 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技术和对亚洲市场的深刻了解等优势,更好地帮助客户提升其营销业绩和销售利润。

萨布作为 LavaPM 的首席绩效馆,将对 LavaPM 亚洲独创的市场营销 - 技术 - 堆栈服务进行定义(LavaHEAT™) 通过深入了解当地市场需求、亚洲独有的商业环境和营销技术生态系统,为非英语地区的亚洲营销人员提供与西方同行相同的战略和技术优势。LavaHEAT™ 由机器学习技术做支持,是为亚洲市场打造的市场技术型产品,将能够记录用户参与的数据颗粒,并通过对过去全向渠道数据的分析来预测未来用户行为。

萨阿德还将负责建设和指导 LavaPM 的核心技术工程和分析团队,并在未来的一年中于新加坡为北京、上海、香港、曼谷的团队提供多种支持。

“Michael Ang(LavaPM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表示:“许多企业都有着以美国市场为基础的发展良好的市场营销技术。然而,企业总部往往忽视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他们拼凑在一起的这些工具大多不适用于亚洲,特别是非英语市场。这些市场包括了中国 -- 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而 LavaHEAT™ 是在亚洲市场范围内独创的营销智能平台,致力于用硅谷营销技术满足亚洲生态系统及其文化要求的核心产品。

萨阿德带来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的客户缩小全球和本地整合之间的差距,使亚洲市场激活他们的技术栈,最终实现我们的使命 -- 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业务成果营销。“

萨阿德 哈米德(Saad Hameed)表示:“快速成长的唯一方法就是走出你的舒适区,打破陈规进行思考。洲任何一家企业的成功往往需要西方较佳实践的强化本地化,以适应当地独特的市场情况和景观,我非常期待帮助企业利用 LavaPM 的竞争优势在本地取得成功。”

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lavapm.com/

消息来源:Lava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