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acle Health Sciences与中国缔脉合作

旨在以Oracle Health Sciences Argus Safety系统提升药物警戒管理
Oracle
2017-10-30 15:37 6688
Oracle(甲骨文)今天宣布与中国的缔脉合作,主要是鉴于快速兴起的中国本土生物制药公司需要满足不断增长的监管合规和安全管理需求,但内部却没有资源、系统和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中国苏州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Oracle(甲骨文)今天宣布与中国的缔脉合作,主要是鉴于快速兴起的中国本土生物制药公司需要满足不断增长的监管合规和安全管理需求,但内部却没有资源、系统和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中国的临床试验在增长,这深化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监管改革以及ICH中国新会员资格。所有这些变化增加了临床开发全球联盟的重要性,以及批准后的责任。落后的领域之一就是药品安全和药物警戒。这产生了对能够帮助达到国际安全标准的可靠药物安全数据库的强烈需求。

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凌实博士表示:“这就是缔脉与Oracle Health Sciences合作的原因。Oracle Argus Safety系统让我们的药物警戒专家能够提供全面的病例管理和安全报告服务。能够访问可靠的药物安全数据库可帮助客户达到国际安全标准,并做出更好的安全决策。”

Oracle Health Science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Rosenberg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作为中国的Argus Safety客户,与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合作。缔脉有着合适的药物安全监管和药物警戒专家,他们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系统来支持产品安全监督,符合本地及全球监管需求。我们相信缔脉对于药物警戒的深入了解和Oracle全面的药物警戒平台将会产生非同寻常的协同作用。”

通过与Oracle Health Sciences在业务流程服务方面合作,缔脉旨在帮助客户优化全球遵规,以及把风险管理整合进关键流程。华领医药、再鼎医药等本地赞助商都在使用这些服务和Argus平台,来满足安全及合规要求。

更多资料

关注我们的Twitter

了解Oracle Health Sciences安全解决方案

Oracle简介

Oracle云致力于从美洲、欧洲和亚洲设立的数据中心,提供用于企业资源规划(ERP)、人力资本管理(HCM)和客户体验(CX)的完整的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套件,以及一流的数据库平台即服务(PaaS)和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垂询Oracle详情,请访问oracle.com

商标

Oracle和Java是Oracle和/或其附属企业的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缔脉,http://www.dmedglobal.com/)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临床开发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本地及全球性的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公司合作,现在是Argus Safety业务流程服务的合作伙伴,旨在开发最新的Argus多租户双语系统。其服务包括用于临床开发和产品注册科学、战略、监管和质保相关咨询;临床试验设计和执行;临床数据管理、生物统计学和编程、医学写作、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以及临床试验质保和审查准备。

消息来源:Orac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