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nell Brothers收购Axxone International 扩大在亚洲的制造能力

收购Axxone International能够增强战略性承诺,即极尽所能地服务CBC客户
Connell Bros. Co.
2017-10-25 11:25 6974
Wilbur-Ellis的下属公司、亚太地区较大的特种化学品与原料营销商和经销商Connell Bros. Co. LLC收购了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化学品制造和销售公司Axxone International Pte Ltd. 的资产。

新加坡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Wilbur-Ellis的下属公司、亚太地区较大的特种化学品与原料营销商和经销商Connell Bros. Co. LLC(简称“CBC”)收购了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化学品制造和销售公司Axxone International Pte Ltd.(简称“Axxone”)的资产。Axxone的资产已经被CBC的下属公司Core Ingredients Pte Ltd.所收购,后者将继续经营Axxone的业务。

Axxone联合创始人Vincent Lee表示:“我们很高兴Axxone能够成为国际公司CBC的一部分,这家公司拥有广泛的地区性涂料研究能力和涂料发展所需的各种基本技术能力。通过与CBC由遍布亚太地区18个国家的业务组成的地区网络相对接,我们现在能够很好地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我们花费三年的时间寻找像CBC这样的合作伙伴,CBC能够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CBC在全亚洲拥有超过25家技术中心和近50家办事处,此次新加入的Axxone与CBC计划相吻合,即扩大所提供的服务,提升用于专业应用的混合配方的能力。新的地区技术中心Axxone位于新加坡,将能帮助增强CBC位于印尼雅加达的现有地区技术中心所提供的服务。

CBC总裁区慧华(Azita Owlia)则表示:“CBC通过提供更为专业的知识推动创造价值,极尽所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通过将Axxone的业务加入到我们的业务组合中,我们现在能够增强我们的平台,由此能够将具有创新意义的新产品以更快的速度推向市场。”

Core Ingredients Pte Ltd.将关注CBC配方产品在亚太地区的发展。

消息来源:Connell Bros.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