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酒店展二期核心成员 -- 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即将引爆加盟开店热潮

Hotel Plus告诉大家如何做到把“300+ 网红连锁店”轻松加盟带回家
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为酒店、餐厅、商场、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作为二期零售世界主题展区核心成员,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引爆全民加盟开店热潮。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特别打造的,为其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与酒店展一期HOTELEX的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高端食品和饮料内容板块相结合,共同构建40万平米4000家参展商20万海内外买家的全球超级酒店行业航母级展会。

上海酒店展二期核心成员 -- 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即将引爆加盟开店热潮
上海酒店展二期核心成员 -- 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即将引爆加盟开店热潮

2018年上海酒店展二期划分为四大展区:酒店用品、商业空间、零售世界、游艇休闲。零售世界是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中专为零售业度身定制的主题展区,包括连锁加盟、零售业设计与设备、自助服务与设备、清洁、物业管理五大板块专题展,同期举办连锁品牌路演,创客融资配对会,C-Star国际零售论坛,世界自助终端大会等精彩活动。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主流优质的展商踊跃参展,同时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前来商洽,成为开拓零售产业市场商机、分析市场趋势、展示最新产品、分享前沿科技与技术服务的首选平台。

作为UBM的战略核心成员,SFE第2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即将于20171026-2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隆重举行,汇聚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培训四大业态超过60个主流细分业态、300个时下热门的连锁加盟品牌,带大家直击现代商业潮流前沿,洞悉当下连锁加盟投资热点。

SFE现场照片
SFE现场照片

拥有超过3万亿市场的餐饮行业无疑是本次商家必争之地,在本届展会大家将看到如DQ、大鼓米线、正新鸡排、家有好面、快乐柠檬、汉堡王、杨国福麻辣烫等200余个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涵盖茶饮、中式餐饮、西式餐饮、甜品冰淇淋、特色小吃、火锅烧烤、烘焙等全细分品类中的佼佼者。风口上的“新零售”蹿红网络的新概念使零售业再次引发关注,SFE精选新模式、新品牌,现场体验零售业变革的动向,如:天使之橙、洋葱海外仓、FaSoLa等20余个主流零售品牌。国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市场需求也趋多元化,生活服务、休闲娱乐、教育培训为代表的业态引领了整个连锁服务业的进步,本次SFE大家也将有机会看到走在市场前沿的服务业连锁品牌,如:唱吧麦颂KTV、约瑟芬洗衣、管家帮、TouchBOX小创客、Otto2Kids手作馆、UBTV小主播等30余个服务业先锋品牌。

SFE现场
SFE现场

对于广大想要创业开店又没有相关经验的朋友,加盟一个成熟品牌无疑是实现开店梦想的捷径。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始终致力于打造高效、透明、安全的连锁加盟平台,为加盟投资开店保驾护航20171026-28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SFE诚邀大家的莅临。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