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生物技术和制药界的重量级人士将会访问柏林

Berlin Partner fur Wirtschaft und Technologie GmbH
2017-10-23 09:00 6144

柏林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6日至8日,CityCube Berlin将举办一场国际生物技术界的重要会议,汇集几乎所有重量级人士。来自生物技术、制药和金融行业的投资者、创业公司与领先决策者将齐聚为期三天的国际盛会BIO-Europe,进行深入交流。重要嘉宾将参加研讨会、讨论小组以及备受欢迎预先安排好的一对一会晤,这也让这次的大会变得独一无二。此次会议的目的旨在通过联结共同利益和专业知识,培养能够创造价值的创新理念。

2017年,柏林将举办BIO-Europe,此次活动得到了Berlin Partner与地区性医疗行业和生命科学产业集群HealthCapital的支持,大会将向国际嘉宾展示其活动,并汇聚地区企业领导人和来自德国各地及其它地区的决策者。产业集群HealthCapital的发展计划将重点在于支持国际化、地区卓越性和未来创新。Berlin Partner商业和技术部门(负责管理HealthCapital产业集群)的生物技术与制药集团主管Carolin Clement表示:“我们的任务之一就是在国际层面上进行我们生命科学产业集群的宣传,以及促进新公司的建立和协作活动。像BIO-Europe这样的展会和会议正好为此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我们为所有嘉宾提供了定制的产业集群内企业参观活动和信息,我们对于产业集群HealthCapital的主要商业和科学领域利益相关者、基础设施与生产设施有着深刻的了解,这让我们能够针对各自特定的需求建立适当的联系。”

产业集群HealthCapital内230多家公司的大约5000名员工为德国这个联邦制国家不断增长的专业和经济实力做出了很大贡献。约有80%的人从事生物制药领域的研究工作。如今,数字化是推动这些公司发展的主题。HealthCapital产业集群经理Kai Uwe Bindseil博士说:“未来,大数据将是生命科学的关键。挑战将是从复杂数据的多样性中获得新知识,比如说在癌症研究和个人化医疗领域。”现在,重点放在了一流的研发设施上,比如Berlin Institute of Health(柏林健康研究院,BIH),它专注于转化研究和精准医疗。

BIO-Europe无疑将在此次大会的前期、中期和后期吸引全球专家对柏林的广泛关注。国际嘉宾会得到一个很好的机会,亲自去领略这座在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占据领先地位的都市。这确实是每年在不同地方举办的国际会议的独特优势。正如产业集群经理Bindseil博士所说的那样,来到柏林的访客最感兴趣的始终是可观的行业数据、这座城市的激情及其独一无二的创业精神:“大型国际人才库和活力四射的创业环境不断激励世界各地的公司来到柏林,在这里建立研发中心。像拜尔(Bayer)和辉瑞(Pfizer)这样的大型制药公司都在寻求与创业公司的联系接触,并且就实验室、孵化器与特殊创业项目的创新和新业务模式展开合作。”

消息来源:Berlin Partner fur Wirtschaft und Technologi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