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游天地度假城成为2017安吉政府招商引资推荐项目

海游度假集团
2017-10-22 13:34 12449
10月22日,安吉电视台的媒体团队来到位于上海陆家嘴的海游度假集团总部,对集团总裁赵韫女士进行了深入采访,赵韫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安吉海游天地项目的理念、规划、筹建过程和未来展望。

上海2017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安吉电视台的媒体团队来到位于上海陆家嘴的海游度假集团总部,对集团总裁赵韫女士进行了深入采访,赵韫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安吉海游天地项目的理念、规划、筹建过程和未来展望。安吉电视台拟将海游天地项目作为安吉典型的全域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对外推广,也标志着海游天地项目凭借创新性的开发思路和全球一流的设计规划,再次受到了项目所在地政府的高度肯定和推荐。

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女士
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女士

作为海银金控旗下的旅游度假产业板块,海游度假集团主要从事大型文旅度假项目的投资和运营。其旗舰项目“海游天地度假城”是一个综合性的短途休闲度假目的地,项目通常选址在距中心城市2小时车程内,占地规模在3000-10000亩,是面向城市中产家庭、满足3-5天度假需求的中高端休闲度假社区。

安吉海游天地项目从早期的接洽考察到最终确定落户,先后经历了半年多的时间。在此期间,海游团队与安吉县各部门、灵峰度假区管委会等展开了非常密集的沟通研讨。海游度假集团表现出了极大的投资诚意,而安吉县政府领导给到了非常有力的支持,每一次海游团队的现场踏勘,都得到安吉方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县领导挂帅成立专项小组,亲自组织多次跨部门专项协调会,使得项目考察、市场调研、基础数据提供、报批审批等各方面工作一路畅通。

赵韫总裁在谈到为什么海游天地项目选择落户安吉时,主要谈到三方面的因素:首先,安吉县政府对旅游产业有着高屋建瓴的发展规划,对旅游度假市场的理解也非常具有前瞻性很早就提出生态文明、生态文化、生态经济和谐发展的理念,这与海游的项目开发理念是吻合的。第二,安吉位于中国经济较发达的长三角腹地,紧邻杭州,距离上海也不过2小时车程,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商圈内覆盖人口达5000万人,与海游天地的短途休闲度假的定位非常契合。第三,安吉具有得天独厚的青山绿水,自然风景优美,加上底蕴深厚的茶文化和竹文化,是发展度假产业的天然沃土。

目前建设中的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位于灵峰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约7000亩,预计总投资超过120亿元。项目总体分为湖区和山区两个片区,其中湖区占地面积约2000亩,预计2017年底开工建设,建设周期2年半,建成后试运营半年,在2020年正式对外开放运营。山区项目开工建设和开放时间比湖区晚1年,预计2021年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将成为一个集度假酒店住宿、健康养生、亲子运动、餐饮娱乐、文创艺术等内容为一体,一站式满足的综合性度假目的地。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湖区规划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湖区规划

据赵韫介绍,安吉海游天地项目是海游度假集团的标杆性项目,“我们从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始,就与许多国际一流的专业机构进行合作,例如总体规划设计,由全球顶级设计公司GENSLER的美国团队担纲,内容策划由全球综合排名第一的AECOM团队负责。目前已经开始主力商家的入驻洽谈,例如酒店品牌引进,已有包括四季酒店、万豪集团、喜达屋集团以及丽思卡尔顿等国际酒店集团表示了积极兴趣,在休闲康养方面将引进浅深会所等著名品牌以及一家日本的高端健康体检医院,这些都已经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此前海游度假集团还收购了法国第二大度假品牌Odalys,将欧洲成熟的度假管理经验引入中国。

在采访的最后,赵韫用五句话概括的安吉海游天地项目的特点:第一是高举高打,建设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的高端度假品牌;第二是名家荟萃,大量引进欧洲、日本、美国等优秀的休闲度假品牌资源;第三是错位经营,与周边其它的旅游度假项目内容互补,和谐发展;第四是生态保持,安吉海游天地项目几乎是隐藏在青山竹林之中,既不能破坏生态也不能破坏景观。第五是全球视野,我们将通过海游天地里的各国际性度假品牌,更好地向全世界传播推广安吉,使安吉成为中国度假目的地的世界名片。

安吉美景
安吉美景

2018年,海游度假集团将在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地区,再拓展十个海游天地项目,全力发展短途休闲度假产业,满足中国日益壮大的中高端消费者的度假需求,引领中国旅游度假产业供给侧改革与消费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海游度假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