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澜起新一代机顶盒芯片采用Allegro DVT最新多格式视频编码器IP

Allegro DVT
2017-10-17 19:15 7305
Allegro DVT今天宣布,为智能家庭娱乐和数据中心市场提供方案的领先半导体企业澜起科技已得到Allegro DVT的AL-E100多格式H.264/AVC和H.265/HEVC编码器IP的授权,并降其整合到澜起的新一代机顶盒产品中。

法国格勒诺布尔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视频合规测试码流和视频编解码器半导体IP解决方案领导者Allegro DVT今天宣布,为智能家庭娱乐和数据中心市场提供方案的领先半导体企业澜起科技已得到Allegro DVT的AL-E100多格式H.264/AVC和H.265/HEVC编码器IP的授权,并降其整合到澜起的新一代机顶盒产品中。

generated by system

澜起科技为智能家庭娱乐市场提供高集成度、灵活定制的机顶盒系统级芯片(SoC)解决方案。通过整合Allegro DVT的AL-E100编码器IP,澜起科技将带来新的应用场景,例如向家庭辅助显示设备提供优质电视节目流。

澜至电子总经理刘锦湘先生表示:“Allegro DVT的AL-E100编码器IP让视频质量更加出色,完全符合我们对机顶盒转码和流媒体应用的要求。更优秀的编码质量,加上极小的硅面积和低功耗让我们可以将这一创新功能带入更广阔的市场。”

Allegro DVT首席执行官Pierre Marty评论道:“我们很自豪能得到澜起科技的青睐,这家公司在全球机顶盒系统级芯片市场上的份额正迅速扩大。事实证明,我们的AL-E100编码器IP是消费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硅面积已降到最小,这都要归功于真正的多格式架构和领先的视频质量。”

Allegro DVT的AL-E100 IP是一款可配置的多格式编码器,支持H.264/AVC、H.265/HEVC,VP9和JPEG格式。它不仅可扩展到4K和8K分辨率,还支持独特的端到端子帧延迟,满足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虚拟现实和无人机等众多应用的要求。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Allegro DVT的视频编解码器半导体IP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www.allegrodvt.com

消息来源:Allegro D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