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lestar推出首款车Polestar 1

并公布打造全新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的构想
Polestar
2017-10-17 19:00 12208

上海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沃尔沃汽车集团(Volvo Car Group)旗下高性能品牌Polestar(北极星)今天公布了其未来打造全新独立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的构想。Polestar确认了初期三个车型的计划、在中国新建专用生产设施以及以客户为重点的市场路线,这将树立高性能汽车行业新基准。

Polestar还推出了首款车--600马力的Polestar 1,这款车预计在2019年中期下线。Polestar的技术和产品受益于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帮助Polestar加快设计、开发和生产流程,所用时间仅是其它市场新进者的一小部分。

Polestar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Polestar 1是首款能够很自豪地在汽车发动机盖上展示Polestar标志的车型。这款采用了先进技术的漂亮GT是我们全新Polestar品牌的一颗明星。Polestar未来所有车型都将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实现我们的品牌愿景,成为全新独立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

Polestar 1将为未来的Polestar品牌铺平道路。Polestar 1是一款两门、四座高性能豪华旅游车,采用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作为一款由内燃机提供支持的电动汽车,这款车单靠电力可行驶150公里,是市场上所有混合动力车中全电动里程较高的。60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1000牛米的扭矩让这款车稳坐高性能车市场领先地位。

Polestar 1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但有50%左右是全新的和定制的,由Polestar工程师设计。为了增强动态驾驶特点,Polestar 1受益于一系列新科技,这一切都旨在打造一款真正的驾驶者之车。Polestar 1是全球首款配备了全新的行业领先Öhlins连续控制电控悬架(CESi)先进底盘技术的汽车。碳纤维车身减轻了重量,抗扭刚度提高了45%,并降低了汽车的重心。此外,Polestar 1采用了双电动后轴,实现了扭矩矢量分配。这能够通过每个车轮的精确加速为驾驶者提供支持,从而在转弯时保持较大的路面抓地力和速度。

Polestar 1将在中国成都先进的专门Polestar生产中心制造。该中心目前正在建设,预计在2018年中期完工。

Polestar还将摆脱如今的传统所有权模式。汽车将全部通过网络预订,订购期为两到三年。零定金、全包订购还将增加提货和送货等服务,以及在沃尔沃和Polestar产品阵容内租赁替代燃料汽车的资格,所有这些费用均可按月交付。

统一费率订购意味着客户想要拥有一辆Polestar汽车变成了很轻松的一件事。Phone-As-Key技术为此提供了支持。它让汽车所有者能够与第三方共享“虚拟钥匙”,也支持访问其它众多按需提供的功能。这种高度个性化的服务确保客户只需把精力放在享受驾驶上面即可。

Polestar未来所有的车型都将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Polestar 2将从2019年晚些时候开始投产,将是沃尔沃汽车集团首款电池电动车。它将是一款中型尺寸电动车,参与和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因此产量也会比Polestar 1高。推出尺寸更大的SUV式电池电动汽车Polestar 3,将会是Polestar产品发布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这款车型将以现代化的方式演绎电动性能和动态驾驶体验。

Polestar汽车的预订和配置都将通过Polestar应用或在线门户网站在网上完成。不过,Polestar也认识到,客户仍然希望通过实体与该品牌接触,因此Polestar将在全球建立一个Polestar Spaces网络,Polestar未来客户可借此与该公司的产品及品牌互动。Polestar Spaces将是独立的机构,不属于现有的沃尔沃零售商展示中心。

新款Polestar 1订货簿将于2017年10月17日开放,Polestar可立即收到潜在客户的意向表达。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邮至ricky.vazquez@rvicommunications.com

想要获取视频和图片,请访问https://media.polestar.com/

消息来源:Polest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