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五周年志庆 --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2017-09-26 10:13 9018
9月,秋高气爽、硕果累累。为了回馈社会,在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五周岁之际,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公益慈善活动。

三亚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秋高气爽、硕果累累。为了回馈社会,在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五周岁之际,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公益慈善活动。

酒店管理层与解放军425医院医生合影
酒店管理层与解放军425医院医生合影

9月22日及23日在酒店总经理李渔先生的带领下,在中港诚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光先生,副总经理、酒店业主代表谢天辉先生的支持下,携酒店员工一同拜访了解放军第四二五医院、天涯区旅游警察支队、三亚湾环卫工人及友谊路派出所。对他们始终奋斗在第一线、日以继夜抢救生命和守护三亚一方治安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此外,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管理层还携带慰问品前往三亚市天涯区高峰乡敬老院和抱龙村、抱泉村以及华丽村的贫困、特殊家庭,为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带去了爱的关怀与温暖。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在福朋五周岁之际,酒店特举行为期两天的公益慈善活动。

酒店员工携带慰问品看望华丽村特殊家庭
酒店员工携带慰问品看望华丽村特殊家庭

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秉承和宣扬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以“宾客至上”为服务原则,为所有宾客提供无微不至、倍感关怀的服务,以此回报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五周年,感谢有你,风雨同舟,一路相随。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有“东方夏威夷帆船酒店”之美誉的三亚福朋喜来登地处三亚闹市区,毗邻美丽三亚湾海滩和椰梦长廊,交通便利,距三亚凤凰机场仅15分钟路程。酒店共拥有370间舒适的客房与套房,2/3的客房为带阳台的海景客房,配有各种便利设施,拥有福朋舒适之床 Four Comfort™ Bed 尽享一夜酣眠;酒店宜客乐全天候餐厅、聚味轩中餐厅、彩香日餐厅、大堂吧和海景酒廊将会给顾客带来非凡难忘的餐饮体验。酒店共设有超过1,709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空间,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以及设施齐备的商务中心,可提供额外会议支持服务,多种场地适合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

如需了解酒店更多信息,请浏览酒店官方网站:www.fourpoints.com/hainansanya
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微博平台。
微信号:FP_Sanya       
微博号: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是全球较大的酒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全球逾122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公司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 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要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news.marriott.com.cn,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