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ley正式发布Everything DiSC(R) Sales中文版

2017-09-19 09:00 7619
Wiley宣布于2017年9月19日正式发布Everything DiSC® Sales中文版测评解决方案,这是继中文版Everything DiSC Workplace®之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Everything DiSC产品线下的第二个汉化产品。

北京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人才发展在中国企业中越来越凸显的重要意义,Wiley旗下的DiSC测评解决方案Everything DiSC®也在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先进的中文版测评解决方案。Wiley宣布于2017年9月19日正式发布Everything DiSC® Sales中文版测评解决方案,这是继中文版Everything DiSC Workplace®之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Everything DiSC产品线下的第二个汉化产品。

Wiley正式发布Everything DiSC® Sales 中文版
Wiley正式发布Everything DiSC® Sales 中文版

Everything DiSC® Sales注重帮助销售人员了解自己的DiSC销售类型并有效地识别客户的购买类型,以便更好地调整自己的销售策略,和客户更好地沟通,从而达成有效销售。Everything DiSC® Sales丰富而个性化的报告内容可以有效地帮助销售人员提高技巧、调整策略,相信这一销售测评解决方案将为中国更多的企业销售培训提供科学的理论基础和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

作为全球DiSC测评的领导者,复杂精准的行为测评解决方案,一支专业团队致力于Everything DiSC®产品的研发已超过45年,Everything DiSC®已在全球数十万家机构中被广泛应用,这个数字每年还在不断增长,不仅如此,Everything DiSC® 还一直投入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和心理学家团队不断改进提升这一工具的信效度和实用性。作为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Wiley一直注重中国市场的产品本土化拓展及用户体验,继Everything DiSC® Sales之后, Wiley还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中文版本的系列测评解决方案,帮助管理者和团队工作更加和谐高效。

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Wiley在全球已经拥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在全球28个国家的将近70个分支机构中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Wiley携Everything DiSC®来到了中国,期待与培训公司、咨询机构及独立讲师共同推广这一全球领先的组织发展与沟通解决方案,如有意成为Wiley授权合作伙伴欢迎点击这里或拨打中国区服务电话:010-84187843 取得联系,将有机会免费体验Everything DiSC®解决方案带来的不同感受。

消息来源:Wil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