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首家社区Fit-Zone共享健身房近期已在浦东昌里开业

Fit-Zone
2017-09-18 14:10 17862
无人化的店面管理,7X24小时的自助服务,每小时只要5元的健身费用,无需注册,扫码即用,这个名为“Fit-Zone”的社区嵌入型共享健身房是由上海卿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

上海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上海卿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上海首家社区嵌入型“共享健身房”已经在上海浦东昌里路158号上南三村北门开始试运营了。无人化的店面管理,7X24小时的自助服务,每小时5元的健身费用,无需注册,扫码即用,这个以Fit-zone命名的共享健身房将给上海市民带来高性价比、快捷方便的全新健身体验,希望更多的人爱上健身,开启健康的生活状态。

7X24小时社区嵌入型共享健身房来了
7X24小时社区嵌入型共享健身房来了

共享健身房来了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自己的健康买单,可是去健身房运动价格普遍比较贵,还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而且就算办了卡由于各种原因,也去不了几次,万一遇到健身房倒闭,也只能自认倒霉。共享健身房的出现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避开这些问题,而且性价比高,更不会造成浪费。用户更不需因为工作场地和居住场地的变换而办理不同健身卡,更不需担心因为卡里的余额没有用完。

共享健身房内的健身器械
共享健身房内的健身器械

小身材,大功能

在一个20平方米左右的健身区域内整齐的摆放着几大件,跑步机、划船机、单车训练器等,总共有八台,几种不同的器械已经基本能满足健身的需求,每个训练器上都贴有二维码,扫二维码后就开始进入计时。

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和体验
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和体验

低价格高品质

每小时5元,每天封顶25元,押金随时提现,核算下来每分钟的费用约0.083元

共享健身房,哪里可以找到?
昌里路158号(上南三村北门)

消息来源:Fit-Z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