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亨利四世喜爱的16世纪法国城堡将由Concierge Auctions无底价拍卖

Concierge Auctions
2017-09-07 14:08 6284
高档地产拍卖行Concierge Auctions将于2017年10月11日拍卖沙尔博尼埃城堡,城堡拥有20多间卧室套房和会客室,包括一间音乐室以及游戏厅、大沙龙、宴会厅和图书馆,距离巴黎只有1个多小时的路程。

纽约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名流和高品位卖家所欣赏的高档地产拍卖行Concierge Auctions,将于2017年10月11日拍卖沙尔博尼埃城堡(Chateau Charbonnieres),这个拥有20个卧室的城堡位于卢瓦尔河谷边上的佩尔什国家公园(Perche National Park),距离巴黎只有1个多小时的路程。该城堡原先以900万欧元的价格挂牌出售,此次拍卖将不设底价,价格高者得。

此次拍卖的城堡是游吟诗人建筑结构中的法国一流城堡,采用风行于19世纪的哥特复兴风格,这一风格激发沙穆瓦伯爵(Count of Chamois)对最初的16世纪城堡进行了一番升级改造。这座城堡在几个世纪中历经沧桑,亨利四世(Henry IV)在世时就时常到访于此。沙尔博尼埃城堡拥有细木镶嵌地板、枝形吊灯和一切保持原样的18世纪厨房等旧时印记,能够让买家有机会真正身临其境地感受欧洲历史。

沙尔博尼埃城堡的生活区占地33,000平方英尺,位于一块面积为79英亩(32公顷)的土地上。城堡拥有20多间卧室套房和会客室,包括一间音乐室以及游戏厅、大沙龙、宴会厅和图书馆。辅助生活设施则包括门卫室、停车场和马厩,城堡内还有橘园和温室。沙尔博尼埃城堡在2010年进行了精心修复,现在还增设了放映室、会议空间和家庭健身房,新的电气系统和水暖管道也一应俱全。穿过城堡所在地的河流能够提供绝佳的私人钓鱼场所。

城堡位于巴黎(拥有三个国际机场)佩尔什国家地区公园之中,距离巴黎只有75分钟的路程。

当地售房经纪公司French Domaines的托尼-威尔斯(Tony Wells)评论说:“沙尔博尼埃城堡风景如画,位于沙特尔和勒芒这两大热门旅游胜地之间,距离法国首都巴黎只有75分钟的路程,我们希望这座城堡能够引起众多潜在买家的兴趣,包括寻求乡间宁静休息的巴黎家庭和富有品位的投资者,这些投资者能够看到将沙尔博尼埃城堡改建为精品酒店/度假场所的潜力。”

Concierge Auctions目前正在进行沙尔博尼埃城堡预展。想要进行预约,请在www.conciergeauctions.com上填写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