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携行业领先技术亮相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于2017年8月24-27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盛大开幕。艺康携行业领先的清洗消毒解决方案、水处理技术以及有害生物防治解决方案等亮相大会。

上海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当“工业4.0”来临,越来越多的生产制造企业把目光瞄准以提高营运效率,降低能耗为目标的生产创新,这就对整个产业链所有环节提出了要求。根据中央对乳制品行业做出的指示:“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大做强,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于2017年8月24-27日在“中国乳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盛大开幕。艺康携行业领先的清洗消毒解决方案、水处理技术以及有害生物防治解决方案等,亮相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

节水、节能、增效,一直以来是乳制品生产企业关注的重点。从农场到餐桌,艺康专注于为乳制品生产的每个生产加工环节提供创新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自1957年,作为行业先行者,艺康在乳品行业设计、安装、销售了第一套原位清洗系统(简称CIP系统)至今,一个世纪以来,艺康专注于通过贯穿乳品工厂的各个运营环节的创新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此次,通过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这一全行业盛会的平台,艺康推出适用于乳制品行业的“高质量膜CIP清洗方案”和“全方位无磷解决方案”,这些新方案的推出不仅契合当前的行业需求,从生产、运营、产品入手,精益化优化经营,节省能源和用水,实现可持续发展更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帮助乳制品生产企业降低风险,增进竞争优势。

在以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建立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及人因工程学的智慧工厂的“工业4.0”的时代,3D TRASAR™自动监控技术帮助管理者实时检测系统变化,将全球各地的系统信息输送到大数据云平台进行分析,结合远程专家服务团队全天候的技术支持,实现显著效果的同时,真正实现高效管理、远程管理和智能化管理,协助工厂提升生产效率,降低食品安全风险,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为3D TRASAR™系列技术的一员,3D TRASAR冷却水处理技术和3D TRASAR锅炉水处理技术为乳品厂每一个关键工艺提供“适用的水”,确保水系统高效和可持续运行,实现水管理智能化;3D TRASAR™ CIP系统作为是一个全时,实时,定制的持续CIP 优化项目,通过“提供诊断工具、验证清洗程序、确定与实现价值”三步骤,运用先进的传感器来检测化学品在原位清洗的过程中的使用状态,从而把整个CIP 过程变成可见,并通过艺康的专业服务和具领导者地位的行业专家的支持,提供具有可持续改善的行动计划的相关数据,帮助乳制品加工企业的原位清洗的过程稳定始终如一的同时,保障乳品质量始终如一。

“FoodProtect食品保护方案”是艺康针对食品饮料加工行业场所的特殊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一套帮助其免受虫害侵扰、符合审核要求的整体解决方案,由一个基于食品安全的全球标准(GFSI)为服务核心,以及数个围绕该核心而打造的可升级的服务模块组合而成。其服务模块主要是根据不同场所的食品安全需求和其场所特有的虫害问题,提供一套真正全面的综合虫害管理方案。此次展会中,艺康还带来了“FoodProtect食品保护方案”中最新升级服务模块 -- 由外而内的“LFP苍蝇防治方案”,首先通过艺康专业外部处理及专利设备STEALTHTM诱蝇站以较大限度降低苍蝇入侵;其次通过艺康服务人员给予专业的现场检查及意见以减少苍蝇入侵机会,并阻挡高达50%的苍蝇进入室内;最后通过艺康专业室内定点处理及专利设备STEALTHTM LED捕蝇灯迅速消除侵入室内的苍蝇及其活动,通过这三个步骤能由外而内地减轻设施外围的苍蝇压力并消除设施室内的苍蝇。

利用无限才智,解决有限资源的挑战。在如今科技高度发展、人工智能的新时代,艺康从车间内到车间外,发挥艺康各部门间的协同效益,通过调研工厂工艺与生产设备,渐进实施改造,共同执行并持续跟踪,专注于产品质量、运营效率、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关键点,与乳制品生产企业一起,共同推进行业进步

关于艺康集团(Ecolab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6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8,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