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NICS Market Data与中诚宝捷思合作为客户提供中国市场数据

BGC Partners, Inc.
2017-08-28 14:00 8005
BGC Partners 旗下市场数据子公司FENICS Market Data和中诚宝捷思货币经纪有限公司(“CCT-BGC”)达成一项分销合作协议,FENICS Market Data将向全球客户独家提供中诚宝捷思的中国市场数据产品。

纽约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BGC Partners (NASDAQ: BGCP)(简称“BGC Partners”、“BGC”或者“该公司”)旗下市场数据子公司FENICS Market Data和中诚宝捷思货币经纪有限公司(“CCT-BGC”)达成一项分销合作协议,FENICS Market Data将向全球客户独家提供中诚宝捷思的中国市场数据产品。

通过这项协议,FENICS Market Data将成为中诚宝捷思市场领先的涵盖固定收益、利率和外汇市场的中国本土数据的唯一国际商业代理。

中诚宝捷思由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CCT)和BGC建立,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银监会”)授权在北京成立的首家货币经纪公司。它是一家同业经纪公司,在北京向中资银行和外资银行提供利率掉期、债券和银行间现金存款产品。

FENICS Market Data销售部全球负责人Elliott Hann评论说:“FENICS Market Data非常高兴在我们已经十分丰富的亚洲市场产品中增加中诚宝捷思数据。我们与中诚宝捷思的协议将是互惠互利的,不仅扩大了中诚宝捷思数据的全球影响力,同时丰富了BGC组合的数据内容。”中诚宝捷思数据将通过FENICS Market Data和其世界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直接提供。

中诚宝捷思数据营销负责人Yong W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FENICS Market Data合作,在其全球影响力和数据专长的支持下提供中国市场的深入数据覆盖。随着我们在中国业务的发展,我们期待着通过FENICS Market Data的广泛业务规模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我们的数据。 ”

FENICS Market Data简介

FENICS Market Data是世界领先的实时、可交易、指示性、日终和历史场外交易市场数据的专业供应商之一。数据直接来源于全球经纪业务,包括电子经纪、全球定价系统与分析,为客户提供专门的、独立的、可验证的场外定价服务。

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中诚宝捷思由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BGC建立,是银监会在北京成立的首家货币经纪公司。得益于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金融行业背景,中诚宝捷思致力于在外汇、货币、债券和衍生品市场为所有中国和外国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和全面的经纪服务。

BGC Partners, Inc.简介

BGC Partners是一家服务于金融和房地产市场的全球领先的经纪公司。BGC拥有GFI Group Inc.,一家为全球OTC和上市市场提供交易技术和支持服务的领先中介机构和供应商。该公司的金融服务产品包括固定收益债券、利率掉期、外汇、股票、股票衍生品、信用衍生品、商品、期货和结构性产品。BGC为众多金融和非金融机构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交易执行、经纪商服务、清算结算、贸易压缩、交易后处理、信息等服务。通过FENICS、BGC Trader、Capitalab和BGC Market Data等品牌,BGC提供与多种金融工具和市场有关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数据与分析产品。

房地产服务则通过Newmark Grubb Knight Frank、Newmark Cornish and Carey、ARA、Computerized Facility Integration、Landauer Valuation and Advisory以及Excess Space等品牌提供。该公司以这些品牌名提供各种商业房地产服务,包括租赁与企业咨询、投资销售与金融服务、咨询、项目与发展管理以及物业与设施管理。

BGC的客户包括许多世界大型银行、券商、投资银行、贸易公司、对冲基金、政府、企业、业主、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公司。BGC的普通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交易,股票代码为BGCP。BGC还拥有2042年6月15日到期的优先票据在外流通,这些票据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上市,交易代码为BGCA。BGC Partners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oward W. Lutnick领导。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bgcpartners.com。您还可以通过https://twitter.com/bgcpartners 和/或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bgc-partners关注该公司。

BGC、BGC Trader、GFI、FENICS、FENICS.COM、Capitalab、Swaptioniser、Newmark、 Grubb and Ellis、ARA、Computerized Facility Integration、Landauer、Landauer Valuation and Advisory以及 Excess Space、Excess Space Retail Services, Inc.和Grubb是BGC Partners, Inc.和/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服务商标、和/或注册商标/服务商标和/或服务商标。Knight Frank是Knight Frank (Nominees) Limited的服务商标。

有关BGC Partners的前瞻性陈述的讨论

本新闻稿中有关BGC的非历史性事实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与不确定性。除非法律要求,否则BGC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如需了解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本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大不相同的更多风险与不确定的讨论,请查看BGC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最近的Form 10-K表和后来的Forms 10-Q或Forms 8-K表中包含的这类风险因素的任何更新。

消息来源:BGC Partner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BGCP NYSE:BG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