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置富科技深耕存储领域 促进存储芯片产业化发展

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2017-08-28 12:09 7309
为积极响应深圳市乃至广东省的科技发展计划,置富科技于2017年5月与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研究中心达成联合开发协议,重点布局固态硬盘芯片开发及其产业化发展,并于2017年8月22日取得专利回执。

深圳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积极响应深圳市乃至广东省的科技发展计划,置富科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投入。基于公司2016-2018年战略规划发展置富科技于2017年5月与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研究中心达成联合开发协议,重点布局固态硬盘芯片开发及其产业化发展,目前项目开发稳固向前,并在固态存储控制芯片基础研究技术探索上取得重大突破,其中闪存数据加密方法可以有效提高对闪存逆向编译难度,实现控制芯片对数据流的加密,并可进一步削减控制芯片的布线体积,降低芯片功耗。此项技术置富已经提交专利技术申请,并于2017年8月22日取得专利回执,其专利申请号201710715108.2。

置富科技作为主导方将落实总体产品方案和技术方案,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及关键技术的攻关华澜微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研究中心凭借多年在数码存储、信息安全领域和半导体上的深入研究,为联合开发存储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提供有力的支持。

置富科技始终致力于在存储领域耕耘,掌握关键技术,主导产业方向,扩大产业规模。这次,联合华澜微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研究中心,结合两家单位在存储领域、信息安全领域、集成电路领域的现有技术积累、产品积累,加深产业合作。

大容量数据存储设备的不断普及,更便利的指纹识别,更安全的保密措施逐渐成为主流。在大数据时代背景的驱动下,信息加密成为必然趋势。

此次存储技术的联合开发是置富科技在技术创新上的又一重要举措,加速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化发展,研发制造出性能更优的高端存储产品,为存储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消息来源: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