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会2017 WRC合作晚宴 TUV莱茵与中国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5 15:07 7807
2017年8月23日,德国莱茵TUV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与认证机构,应邀出席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合作晚宴,并携手中国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功能安全领域的推广合作。

北京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3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与认证机构,应邀出席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2017 World Robot Conference,WRC)合作晚宴,并携手中国电子学会(The Chinese Institute of Electronics,CI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功能安全领域的推广合作。

相会2017 WRC合作晚宴 -- TUV莱茵与中国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会2017 WRC合作晚宴 -- TUV莱茵与中国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签约 “CIE-TUV 莱茵工业技术标准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科技引领着人类走向新的高度。2017 WRC合作晚宴于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召开,主/承办方领导、国际支持机构代表、国内外专家、参展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共襄盛宴。中国电子学会与TUV莱茵的签约仪式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阴和俊等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圆满举办,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且复杂的电气、电子系统和可编程电子系统应用到安全控制系统中,功能安全受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中国电子学会和TUV莱茵都意识到建立和加强双方关系、促进更紧密合作的必要性。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友好互利的基础上,加强业务交流,并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携手成立“CIE-TUV莱茵工业技标准培训中心”,共同开展培训课程开发、推广和组织等工作,培训内容包括基本标准介绍、具体应用、案例分析及业内经验分享,将帮助国内技术人员更快地掌握功能安全、IOT信息安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更好地与国际接轨。

强强联合 中国电子学会与TUV莱茵开创共赢之路

作为经政府主管部门授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下属非营利机构,中国电子学会从事专业的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学术、团体标准制定、培训和认证等活动,对维护公共利益、促进科学技术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选择TUV莱茵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是对其自身高品质的有力体现,亦是对TUV莱茵专业口碑的认可。

TUV莱茵是中国认监委批准的国际知名第三方独立检验、检测与认证机构,拥有超过140年的经验,在全球69个国家设有500家分支机构,遵循安全与质量标准可持续发展的指导原则,竭力为各个行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TUV莱茵拥有众多功能安全领域专家,凭借安全系统领域多年研发经验、对标准的精确理解以及丰富的功能安全认证经验,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和信任。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也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积极参与和推动地区性和国际性标准化工作,在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技术培训的推广与合作,推动在功能安全领域的技术革新和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