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轮胎出口全球前五,Lenso公司推出线上轮胎销售平台

Lenso
2017-07-31 16:42 21954
8月2日,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余100位天然橡胶进口商将齐聚泰国曼谷。泰国 Lenso 公司迎合商机,推出线上轮胎销售平台 BlackDonut ,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国际标准,在欧洲、北美市场畅销的优质轮胎品牌产品。

曼谷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日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余100位天然橡胶进口商将齐聚泰国曼谷。这也是当局在拓展橡胶出口市场所做出的最新努力行动之一。

泰国轮胎出口全球前五的Lenso公司推出线上轮胎销售平台
泰国轮胎出口全球前五的Lenso公司推出线上轮胎销售平台

目前,泰国生产橡胶约447万吨,在国内使用的数量约60万吨,占13.42%,其中有34万吨的橡胶用于生产轮胎。泰国以每年出口汽车和摩托车轮胎超过1.5亿条跃居全球前5大出口国。泰国橡胶局长表示,根据政府部门和内阁的指示,政府要负责推动本土企业多使用橡胶的工作,因泰国是橡胶生产和出口大国,要努力推动国内企业使用橡胶为原料生产加工产品,提供橡胶的使用量和附加值,该局要努力推进国内出现具体的使用橡胶生产橡胶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

全球前十强轮胎企业中就有7家已在泰国建厂,其中普利司通、米其林、固特异、住友、横滨、正新和中策。生产轮胎类型覆盖乘用车胎、轻卡胎、卡客车胎、摩托车胎、矿用机械/工程胎等。“到泰国去建厂”成为巨头们的共同选择。

不必说泰国是否处在东南亚的中心位置,是否是东南亚较大的汽车市场,也不必说它近几年经济增长有多迅速,国家对轮胎投资扶持政策有多优厚,单是它拥有全球天然橡胶第一大生产国的称号,就足以吸引众多国家的轮胎企业来此建厂。

而要说天然橡胶种植业是泰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那么汽车业绝对是泰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泰国已是东南亚汽车制造中心和东盟较大的汽车市场。通用、福特、丰田、本田、三菱、宝马等汽车生产商均在罗勇府设厂生产汽车,供应泰国和东南亚市场,成为这些知名汽车公司在亚洲的生产基地,因此罗勇府又有“东方底特律”的别称。

良好的发展趋势也为 BlackDonut 带来了机会。今年年初,泰国媒体报道称,随着经济的好转,泰国农产品价格回升、刺激民众购买力上扬,泰国汽车厂商纷纷看好2017年汽车销售及市场前景。汽车前市场的发展将带动后市场的繁荣,这也成为 BlackDonut 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重要契机之一。

泰国 Lenso 公司迎合商机,推出线上轮胎销售平台 BlackDonut (www.blackdonut.com),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国际标准,在欧洲、北美市场畅销的优质轮胎品牌产品。

在 BlackDonut 之前,泰国的轮胎销售模式以线上网店展示,线下门店销售为主。BlackDonut 打通了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一方面,用户可以直接在线完成轮胎挑选、购买,BlackDonut 会上门送货、上门服务,省时省力;另一方面,由于拥有固定的办公、营业地点,BlackDonut 可信度更高,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除此之外,凭借厂方直采的模式,与其他渠道的同类产品相比,BlackDonut的轮胎价格更加优惠。凭借支付优势、采购优势、完善的物流系统,BlackDonut 在泰国市场迅速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Len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