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在各种规模企业都能负担 .tel 域名

Telnic Limited
2009-03-25 20:16 2449

-- MySpace、BT 和 iWelt 将开始出售 .tel

香港2009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www.telnic.org ) 已经宣布面向所有企业广泛推出域名。从今天起,大小型企业均可以注册并开始使用其自己的 .tel 域名,开创与客户交流新渠道,并让人们可以更方便地在线访问自己网站。

评论此次的广泛推出时,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tel 的推出是互联网领域自 .com 推出以来的重大创新。.tel 域名的价格介于每年14美元至35美元之间。而对于所有规模的企业来说,.tel 域名的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尤其是在 .tel 域名通过搜索引擎最优化提供的更强大的发现能力方面。”

全球数万家企业已经注册了它们的 .tel 域名,包括从国际企业雀巢 (Nestle) (nestle.tel) 到地方企业,如位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的 Bellwood's Removals (removals.tel)。

今天,又有一批机构宣布将开始面向客户出售 .tel 域名,包括 MySpace、德国目录服务机构 iWelt 以及 BT。BT 将于5月开始出售 .tel 域名,最初将与面向小型企业的社交网站 BT Tradespace (http://www.bttradespace.com ) 合作。BT Tradespace 是一个会员数达300,000的强大团体,为小型企业提供最新的社交媒体工具,帮助他们吸引客户和合作伙伴并进行业务交涉。

.tel 域名还可从100多个获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认证的注册商处购买。欲查看购买地点详情,请登陆 http://telnic.org/business-buy.html 。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发起机构。欲了解有关 .tel 域名或 Telnic Limited 的详情,请登陆 http://www.telnic.org 。.tel 已于2008年12月3日面向商标持有者推出,并将于2009年3月24日面向大众人群推出。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