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egene在AACC 2017展示其独特分子诊断理念Seegene随机存取系统

Seegene
2017-07-26 09:00 9837
全球领先的多重分子诊断技术与化验开发商 Seegene Inc. 将于7月30日至8月3日在加州圣迭戈举办的第69届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上展示其随机存取系统 (Random Access system) 的独特理念。

韩国首尔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重分子诊断技术与化验开发商 Seegene Inc. (096530.KQ) 将于7月30日至8月3日在加州圣迭戈举办的第69届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AACC Annual Clinical Lab Expo,简称AACC 2017)上展示其随机存取系统 (Random Access system) 的独特理念。

Seegene 随机存取系统是一项创新型分子诊断解决方案,可在单一平台上开展高级多重实时 PCR 化验的同时,在当天生成报告,而不受样本类型或化验的限制。

与常规诊断方式相比,分子诊断的主要优势在于能够在早期对疾病进行准确诊断。快速、准确的诊断和及时的治疗对肺结核、急性腹泻、败血症或脑膜炎等传染性疾病来说尤其至关重要。然而,对大部分现有的分子诊断系统来说,化验只能在收集一定数量的样本后才能完成,因此无法当天生成报告和实现当天治疗。一般来说,这是由于一台仪器无法同时开展多种分子诊断化验。

不同分子诊断化验对提取方式、试剂类型和 PCR 条件的要求各不相同,因此无法在一台仪器上实现同步化验。基于 Seegene “单一平台”的 Seegene 随机存取系统设有通用的 PCR 条件和提取方案,突破了所有这些限制。

Seegene 正在开发一种与通用 PCR 条件融合的“单一平台分子诊断解决方案”,在单一平台上相同的 PCR 条件下实现100多种化验。此外,Seegene 还开发了一种通用核酸提取方案,适用于血液、尿液、粪便和唾液等所有类型的样本。

Seegene 通过将其专利 PCR 技术与生物信息和 IT 解决方案相结合,开发了这项解决方案,支持 Seegene 随机存取系统,实现当天化验和报告生成。

Seegen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ng-Yoon Chun 博士表示:“尽管分子诊断化验可提供快速、准确的化验结果,但实验室空间、仪器和人力等临床实验室环境限制让当天报告生成几乎无法实现。遗憾的是,医生要在若干天后才能拿到化验结果,因此患者并没有享受到分子诊断化验带来的好处。Seegene 的随机存取系统打破了所有这些环境限制,让当天报告生成成为可能,并实现及时、个性化治疗。通过整合当天诊断与治疗,分子诊断将在实现及时、定制患者护理方面取得突破。”

截至目前,Seegene 已成功推出了12款 AllplexTM  产品,并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将其产品组合拓展至100多款产品。采用 Seegene 随机存取系统使一台设备能够同时开展100多种高级多重实时 PCR 化验,覆盖450多种靶标。

Seegene 将从参加 AACC 开始,通过世界各地的医院和参考实验室推出其随机存取系统。

消息来源:Seegene
相关股票:
Korea:0965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