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信贷采用 Instinct 反欺诈系统

和信贷
2017-07-24 18:00 17989

北京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和信贷公司(“和信贷”或“本公司”),一家快速增长的中国消费信贷平台,今日宣布与 GBG DecTech 签订协议,采用其 Instinct Application Fraud Detection Solution申请欺诈侦测方案。该方案可以实现借款人间信用信息的快速详细比对,从而定位及侦测欺诈风险资讯,最终通过反欺诈人员或系统决策进行有效排查,从而减少集团欺诈、短时间内的多笔申请、代办公司和内部欺诈以及无还款意愿的欺诈,从而保证公司不成为欺诈申请容易得逞的攻击目标。公司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启动该系统。

GBG DecTech 成立于2001,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已成为业内领先的欺诈侦测、反洗钱和决策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服务于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种规模的组织。

消息来源:和信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