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庆祝成立20周年

CROMSOURCE
2017-07-18 09:00 5482
CROMSOURCE现在庆祝成立20周年,成立至今,该公司一直为全球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客户提供高品质临床研究服务和卓越客户支持。

意大利维罗纳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CROMSOURCE现在庆祝成立20周年,成立至今,该公司一直为全球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客户提供高品质临床研究服务和卓越客户支持。

过去20年来,CROMSOURCE一直都是数百位全球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众多重要领域提供过3000多项临床试验服务。我们所开展的许多工作促使全球范围内能够改变生活、拯救生命的医疗产品通过批准和上市销售。

CROMSOUR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莉安娜-泽比尼(Oriana Zerbini)博士表示:“对我们公司来说,CROMSOURCE成立20周年是一座令人振奋的重要里程碑!当初我创立这家公司时,一个目标就是让CROMSOURCE成为面向全球客户的国际服务提供商。今天我们终于可以说,我们实现了这一远大目标,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泽比尼博士继续表示:“另外,CROMSOURCE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也离不开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我们很自豪能够获得我们客户的信任,成为他们产品开发项目的可靠合作伙伴。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员工乃是我们实现成长和成功的核心。他们的努力、积极性、热情和坚定的专注精神都是我们取得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强大动力。”

CROMSOURCE首席运营官特洛伊-麦考尔(Troy McCall)博士说:“展望未来,我们所在的世界和行业继续处于快速变化之中,我们也认识到还需要进行改善。由于我们拥有优秀的专业人士和灵活提供临床研究服务的方法,我们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由此成为较复杂、最具挑战性的产品开发计划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还相信,从覆盖治疗、医疗器械和罕见病等一系列重要领域的早期到上市后研究,我们当前拥有越来越多的机遇,基于这一点,CROMSOURCE以及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在未来大有可为。”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