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团点评启动2017休闲娱乐人气商户评选 打造行业人气标杆

美团点评
2017-07-11 11:30 7796
近日,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事业部宣布正式开启“休闲娱乐人气榜 -- 2017较受欢迎商户评选”活动,作为线下休闲娱乐行业的较大线上流量入口,此次评选出的休闲娱乐类商户榜单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口碑标杆作用。

上海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事业部宣布正式开启“休闲娱乐人气榜 -- 2017较受欢迎商户评选”活动,作为线下休闲娱乐行业的较大线上流量入口,此次评选出的休闲娱乐类商户榜单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口碑标杆作用。

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人气榜 -- 2017较受欢迎商户评选”活动
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人气榜 -- 2017较受欢迎商户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商户报名环节为6月26日到7月16日,目前已经收到2000余家商户的报名申请。同时,消费者投票环节将于7月10日 - 8月6日进行,8月中旬进行榜单颁布。

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主要面向的是指定城市的TOP级别优质休闲娱乐商户,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大连、广州、杭州、南京、宁波、深圳、沈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郑州、重庆、合肥、青岛、无锡19个城市,力求评选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商家。

由于休闲娱乐行业商户类型相当多元,为了更好进行评选,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事业部将商户分为三大行业类别:KTV、足疗按摩、玩乐。基于此评选三大行业全国榜TOP10,以及19个城市本地榜TOP5,打造齐全面的“休闲娱乐人气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的投票权将完全交给消费者,力求评选出用户心目中真正的“人气商家”未消费用户和已消费用户均可参与投票,但投票的积分占比会有差别,此外,由于玩乐榜中不同行业的不同门店差异较大,还设置了行业系数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性。

“2017休闲娱乐人气榜”全国榜TOP10的商户将获得美团点评颁发的荣誉奖牌、榜单推广以及14天人气榜尊享标志,而本地榜的TOP5同样可获得荣誉奖牌、榜单推广及7天的人气榜尊享标志,对于商户品牌曝光和流量提升作用不可小觑。

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事业部总经理梅超表示,“互联网下半场美团点评将充分利用平台效应和资源优势,纵深探索服务模式,赋能行业和商家,这次评选正是一次积极的探索。”

实际上,此次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人气榜还尝试用更多元化的手段来赋能商户。一方面,整合线上线下丰富的营销资源,在7、8月盛夏的休闲娱乐旺季市场再添一把火;另一方面,通过线上平台的优化展示和导流,将更多的线上用户流量导入线下商户。更重要得是,借此带来的大量品牌曝光和平台加持,将帮助商户快速成长为行业人气标杆,真正实现“赋能”。

人气榜的评选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更有品质和口碑保障的商户选择,这历来是美团点评所擅长的。随着暑期-金秋旅游的持续升温,可以预见这19城的本地榜TOP5将成为很多游客在当地休闲娱乐的首选之一,对品牌和流量增长都将具有明显的叠加效应。

目前,美团点评休闲娱乐频道已经覆盖了全国超过1000座城市,月均活跃用户突破2000万人次,服务全国各地的养生、休闲、娱乐、文化等近20余万商家。

消息来源:美团点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