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连续5年荣获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7-06-30 18:36 5729
2017年6月29日,“2016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首创者和引领者锦江之星荣获“2016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这也是锦江之星自该颁奖盛典创立5届以来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

上海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9日,“2016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首创者和引领者锦江之星荣获“2016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这也是锦江之星自该颁奖盛典创立5届以来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此外,金广快捷与百时快捷也同时荣获“2016年度平价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锦江之星荣获三项行业大奖
锦江之星荣获三项行业大奖

 

此次,锦江之星还有幸从8大类目的79家品牌票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参与“共享-品牌运营干货盛宴”环节分享的四大品牌之一,并现场角逐获得“2016年度酒店业品牌运营之星奖”和“2016年度酒店业品牌运营人气奖”两项殊荣。

迈点“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的权威性在业界一直有目共睹,它基于迈点品牌指数MBI 实时数据,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更加科学合理地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是真实客户需求与客观市场的直观反馈。锦江之星能够连续多年荣获十大影响力品牌,绝非偶然。

锦江之星自1996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发展品牌,品质先行”的理念,积极打造品牌标准体系,并快速进行产品迭代更新以提升消费者体验。这也为锦江之星赢得广泛赞誉,使其成为满意度较高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之一,同时也在业界收获无数优良口碑及奖项荣誉。

消费升级催生“优选服务酒店”

据迈点研究院(MTA)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传统的经济连锁酒店仍牢据着国内住宿业市场底端,其酒店数占比约88%,中档酒店占7%,高端酒店占5%。作为消费主力军,80后群体占中国经济型酒店客源的60%,与中高端酒店客源占比一致。很显然,经济型酒店客源基数是中高端酒店的数倍。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经济型酒店如何让80后这一庞大的既有客群获得更好的居停体验?住宿业市场占比较高的经济型酒店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继续为大众消费服务,如何做到初心不变、坚持为大众消费服务?

正是基于这些思考,锦江之星于今年在业内首推“优选服务酒店”这一全新概念,将从客人体验角度和投资回报角度来打造这一全新产品。针对更高消费需求的大众消费者,优选其最根本的需求,加以提升,予以满足,将床品(Bed)、沐浴(Bath)、早餐(Breakfast)的3B体验做到极致,同时打造集办公、社交、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灵动共享空间,并融入“轻生活”概念,提升客户体验。针对追求更高收益回报的中小投资者,则是要优选出影响投资回报最关键的数据因素加以优化,予以提速。

与传统经济型酒店相比,“优选服务酒店”将多一点舒适体验、多一点灵动空间和多一点投资回报;而与中档酒店相比,在确保上述“三多”的前提下,则少一点建设投资,少一点运营成本,少一点地域限制。通过更合理地运用建造成本,提升产品体验,在降低建造成本的基础上,在空间设计、功能设计中体现更多的人性化和灵活性,设计风格更时尚温馨。

品牌调性助力品牌成功

品牌能否成功,除了从消费者的体验及投资者的收益入手来提高整个品牌的盈利能力外,很重要的一点,在于这个品牌有没有调性。所谓调性就是这个品牌的性格,也就是品牌能够抓住人心的重要特质。一个品牌如果没有性格、没有调性,很难有很忠实的回头客。这个调性怎么打造?怎么打磨?就是要把品牌理念通过SOP、消费服务流程让客人感受到,真正地从服务当中,体验到品牌的所思所想和品牌所倡导的内涵,这也是锦江之星此次打造 “优选服务酒店”重点关注的要点。

锦江之星不仅拥有20年打造锦江之星品牌的成功经验,以及集团优势平台资源的支撑,还有一批志同道合的酒店人,更有一颗20年来始终坚持为大众服务,坚持为中小投资者服务的不变初心,相信其有能力将这一品牌做好。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