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第十六届慧聪买团牵手活动圆满落幕

慧聪安防网
2017-06-30 11:53 6180
6月29日,“2017第十六届慧聪买团牵手活动”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企业参观中,百余人组成的慧聪买家团乘坐大巴深入企业一线,进入工厂并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和优秀的产品,就市场及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自身的进步。

北京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9日,由慧聪安防网、慧聪智能家居网联合主办,科马集团、东莞安本先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凯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服装赞助的“2017第十六届慧聪买团牵手活动”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企业参观中,百余人组成的慧聪买家团乘坐大巴深入企业一线,进入工厂并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和优秀的产品,就市场及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自身的进步。

第16届慧聪买团牵手活动
第16届慧聪买团牵手活动

28日上午,买家团一行人在历经近一小时的舟车劳顿之后来到了科马集团,作为本次牵手活动的首站,科马人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了买家团的到来。刚过夏至的广州上午本来还算凉爽,买家团在面对热情的科马人时却有点汗湿衣襟。在合影留念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科马的办公机构,包括研发部、运营部以及展厅和创客空间等参观完毕之后,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买家团来到了“幸福管家项目暨产品交流会”,买家团在科马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陆续参观了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支付系统、车位锁系统、路内停车占道系统、社区服务O2O系统、蓝牙门禁及云可视对讲系统。

交流会上,科马集团董事长梁振华先生进行致辞,首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商朋友到场参观,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工程商朋友们与科马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赢,将双方做大做强。接下来科马集团销售总监李向阳向百位参会买团人员介绍了科马集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并就安防市场面临的现状和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分析。紧接着科马集团湖南区域代理商屈鹏程讲解了“幸福管家”智慧停车案例,分享了“幸福管家”平台的合作模式如何赢得市场青睐,给买家团一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随后,科马集团总经理黄淑琴对会议做了梳理,并就科马集团的问题对买家团一一作出解答。

在本次牵手活动的现场,买团朋友们对科马集团的产品与技术优势十分感兴趣,在现场一连签下将近三十多个代理合作,相信科马集团与各企业的强强联手必将为安防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商机。

28日下午,买家团驱车赶往东莞安本先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虽然路途较远,但也许是对科马之行较为满意,又或是对安本天下之行满心期待,买家们依然热情高涨,毫无倦意!而安本天下也并没有让买家失望,红毯铺地,条幅张贴,一路指引买家团来到公司门口;公司员工整齐划一,排兵列阵,以较高的礼遇欢迎着牵手买家团的到来。大家在公司门前合影,留下了永恒的回忆。

随后,买家团分为两组,由安本先天下的高级工程人员带领,首先参观了可视对讲2芯电缆产品(即只用两根电线完成多种需求的一种高科技技术),并向买家团们展示了产品及使用方式。紧接着,买家团跟随着工作人员,一同上楼参观了公司。安本天下总经理寇茨与工作人员同买家们就展厅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买家团们对安本天下的产品以及公司本身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浓厚的意向。

参观完毕后,买家团随同工作人员来到了公司B栋的会议室。寇总对买家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买家团的到来迎来了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随后,寇总为大家讲述了“多网合一”社区智能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买家团对这套系统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引进。而后,安本先天下的副总经理史庆富,就如何打开旧楼改造的问题,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演讲。紧接着,安本先天下的营销总监张化张总,对整个公司的招商运营,以及整个的政策方针,进行了有条不紊的讲解。接下来的时间,买家提出来一些问题与疑惑,而寇总及工作人员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非常有深度的解答,也给买家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会后,买家团与工作人员互留了联系方式,为以后的交流与合作做好了准备。

29日上午,对昨日牵手之行非常满意的买家团情绪异常高涨,早早便驱车赶往牵手活动的第三站 -- 广州凯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凯图电子工作人员也精神抖擞的准备好了迎接远道而来的买家们。

买家团一行到达公司之后,凯图电子相关负责人亲切接待,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凯图电子的工厂,负责人向买团朋友们一一介绍了智能家居、智能照明、EC-NET智能建筑产品、AV及舞台等产品线,买团朋友们对凯图电子的产品和技术优势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沟通,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的回应买团朋友们的问题。参观完毕之后,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买家团来到了产品交流会。

会议开场后,凯图电子总经理罗粤均先生致辞,首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工程商朋友到场参观,并就安防市场面临的现状和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分析,罗粤均总经理表示未来是智能化的世界,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工程商朋友们与凯图电子达成合作意向,共谋智慧前景,将双方做大做强。随后,凯图电子技术总监黄耀荣进行演讲,向百位参会买团人员介绍了凯图电子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并与罗粤均总经理一起为现场的买家们答疑解惑,买团朋友们就产品安装、项目场景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接下来,凯图电子的系统设计师劳政强先生讲述了与凯图电子总经理罗粤均先生为多年好友,一起创业、一起成长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对凯图电子未来发展的憧憬之情。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工作人员为买团朋友们准备了精美茶歇,买团朋友们认真的向凯图电子的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产品和技术问题,买家们与工作人员相谈甚欢。在洽谈结束之后,买团朋友们对凯图电子的相关产品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买家团朋友们纷纷签单抢购,并表示了期望与厂家长期合作的意向。

稍事休息之后,29日下午,慧聪买家团来到了此次牵手活动的最后一站 -- 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迪士普作为一家知名实体企业,但当大家走进迪士普时,可能更会觉得,这是一庭古色古香,雅韵十足的大观园:雕梁画栋处处活色生香,飞檐瑞兽似有灵性蕴存,假山石拱,清泉流淌,曲直悠旷,幽径自然,若说是进入了深宫园林,来客也并无有丝毫怀疑。

引宾客,至中庭,迪士普以极为周到的礼遇迎接了牵手买家团的买家们。在对买家们致欢迎辞后,工作人员带领着买家团进入了迪士普音响博物馆。在博物馆中,买家团观看了迪士普精心制作的企业宣传片,风格清奇自成一派的宣传片,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买家,甚至观影无数次的迪士普员工,重温了影片,依然不免唏嘘。随着影片结束曲的休止,迪士普企业董事长、迪士普音响博物馆馆长王恒先生,儒雅的走到了台前,用浑厚的声音,为在场的嘉宾们,分享了企业成功的经验,也呈上了他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拉开了迪士普参观之旅的帷幕。董事长王恒先生致辞结束后,董事长办公室主任东莲正女士走上台前,为买家团介绍了迪士普企业的历史,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和留住人才的家文化。并且,东女士还就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及如何拜祭孔子,如何执标准礼,为买家进行了讲解。随后,营销总监王华东就迪士普的特色技术,产品及系统进行了细致的描述,包括智能教育系统广播系统等。而后,教育事业部总监盖雪松,为大家介绍了教学录播系统,会议系统销售部总监蔡顺利蔡总就迪士普的会议系统,也是行业内最牛的技术整合解决方案之一,受到在场买家团的一致追捧和肯定。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傍晚,买家团在富都酒家,与东道主迪士普企业共进晚宴。宴会上觥筹交错,买家被迪士普的热情招待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希望能与迪士普有更多的合作,建立长期关系。

历时两天的参观活动,通过采购方与企业的直接沟通、洽谈交流,更多有实力、有潜力的买家直观地了解了企业的实力、文化以及产品等各个方面。活动结束后,许多买家认为此次牵手搭建了企业与采购者沟通的桥梁,解决了很多痛点问题,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对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慧聪安防网、慧聪智能家居网更是纷纷翘起了大拇指。

第十六届慧聪买团牵手活动正式结束,希望下次相见时,我们都比现在更好。

消息来源:慧聪安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