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openANX项目于三小时内筹得一千五百万美元

此为亚洲较大规模的代币发售活动
Open ANX Foundation Limited 宣布其代币发售的成绩骄人,openANX项目于六月二十二日晚上九点开始发售代币,并于三小时内筹得一千五百万美元,即是每十分钟便筹得超过七十五万美元,刷新亚洲区内代币发售纪录。

香港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Open ANX Foundation Limited基金会)宣布其代币发售的成绩骄人,该基金会是营运openANX项目的非盈利法人实体。

头32名参与OAX代币发售国家及地区的频宽
头32名参与OAX代币发售国家及地区的频宽

 

 

openANX项目于上星期四(六月二十二日)晚上九点开始发售代币,并于三小时内筹得一千五百万美元,即是每十分钟便筹得超过七十五万美元,刷新亚洲区内代币发售纪录。

基金会董事之一卓文 (Dave Chapman) 表示:这次项目启动的关键在于提高人们对openANX的认识和兴趣。我们的目标是解决加密社区现在面对的重大挑战;消费者保障未完善是数字资产难以得到大规模采用的一大原因。openANX平台旨在降低进入市场的门槛,让新参与者能加入数字货币活动,并为他们提供更多保护,减少黑客和盗窃的影响。到目前为止,项目有超过3,4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贡献者。相比类似项目,这是一个相当好的数字,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openANX项目属香港首个代币发售的活动,参与者跨越多个国家及地区,如香港、中国大陆、澳洲、美国、欧洲和俄罗斯。其中大部分参与者更以中小数量的捐款额来支持该项目,正正与基金会抱着建立多元、具资讯性和高互动性社区的愿景一致。

为了确保项目的长远发展,基金会已寻求广泛的法律意见,就代币发售和其他有关事项提供专业的咨询。金杜律师事务所(King & Wood Mallesons)提供香港和中国内地的法律专业意见,林李黎律师事务所(L&Y Law Office)提供香港法律意见,而Cooley律师事务所提供了美国法律的建议。

消息来源:Open ANX Foundation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