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象级亲子幼教节目《咿呀咿呀》将于7月开播

上海习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7-06-29 09:00 26160
风靡亚洲的亲子幼教节目《咿呀咿呀》正式登陆中国,根据中国宝宝身心发展特点,全新打造高品质的低龄幼教节目,于7 月1 日起在哈哈少儿频道及炫动卡通卫视黄金时段强档播出。

上海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风靡亚洲的亲子幼教节目《咿呀咿呀》正式登陆中国,该节目由上海习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根据中国宝宝身心发展特点,全新打造高品质的低龄幼教节目,于71日起在哈哈少儿频道及炫动卡通卫视黄金时段强档播出。

《咿呀咿呀》节目内容截图
《咿呀咿呀》节目内容截图

作为全国首档现象级亲子幼教节目,《咿呀咿呀》本着“让宝宝快乐成长”的宗旨,结合国外二十多年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精心制作,节目内容涉及歌舞、体操、生活习惯培养、认知启蒙、绘画手工、语言发展等多元化领域,更有提供亲子交流机会的互动版块,满足宝宝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全面激发他们在成长发育阶段的潜能。

《咿呀咿呀》以活力四射的汪汪、喜欢唱歌的乌糖和擅长手工的小亦姐姐为主要角色,通过丰富多彩的角色设定及新鲜有趣的特色单元,打造寓教于乐的节目内容,让宝宝得到真正轻松愉快的成长体验。

《咿呀咿呀》节目内容截图
《咿呀咿呀》节目内容截图

节目播出时间

哈哈少儿频道
首播:18:30   重播:07:3013:30  

炫动卡通卫视
首播:16:30   重播:08:00

咿呀咿呀,赋予中国宝宝新鲜的童年记忆,成为宝宝一生最初的好伙伴。

消息来源:上海习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