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燃油系统制造商思达耐在中国苏州设立研发中心

全新研发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用于降低尾气排放的先进产品
思达耐
2017-06-28 15:29 9303
燃油系统制造商思达耐公司,宣布其位于中国苏州的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该中心的首要任务是开发符合2019 年排放法规要求的柴油共轨产品。后期的工作也将包括针对亚洲市场的汽油直喷系统的开发。

常熟2017628日电 /美通社/ -- 思达耐公司,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温莎市的燃油系统制造商,于2017年6月26日宣布其位于中国苏州的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面积约11000平方英尺,将与思达耐公司位于印度金奈和美国温莎的另外两个工程技术中心通力合作,一起提升思达耐公司全球的工程技术水平。该中心的首要任务是开发符合2019年排放法规要求的柴油共轨产品。后期的工作也将包括针对亚洲市场的汽油直喷系统的开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先生与思达耐执行董事长Robert Isaman先生为舞狮点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先生与思达耐执行董事长Robert Isaman先生为舞狮点睛
思达耐公司执行董事长 Robert Isaman 先生,首席执行官 David Galuska 先生,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John Pinson 博士,全球销售及市场的副总裁 Jacquie Boyer 女士,与远东区董事总经理朱思宇先生(同时负责苏州研发中心的运营),一起见证了思达耐公司苏州研发中心的成立。
思达耐高层为全新研发中心剪彩
思达耐高层为全新研发中心剪彩

中国及整个亚洲地区是思达耐公司的重要市场。2019年中国即将迎来新的排放法规的实施,主机厂正在努力改进其产品来满足此次排放法规的要求。

 “针对亚洲市场面临的挑战,在中国苏州成立研发中心,将加快我们开发新技术的步伐。” Galuska 先生表示,“在中国本土研发燃油系统技术,将使本地和全球的客户获得更高效的燃油系统产品,从而有利于进一步减少尾气排放。

 “我们的技术团队将结合专业技术和市场知识,来帮助客户实现从机械燃油系统向共轨系统的转换。”朱思宇先生讲到,“我们投入重要资源并安排专业人才担任研发中心的关键职位,并且已经开始利用我们的技术能力帮助客户进行燃油系统的升级。”

思达耐公司高层合影
思达耐公司高层合影

 “通过联合苏州研发中心以及常熟工厂的资源,我们可以在短期内将产品从样品阶段推进到生产阶段,这将是我们的优势。” 朱思宇先生提到,“中国和亚洲的客户将更快捷的得到我们为其量身订做的燃油系统。”

消息来源:思达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