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正式发售2017年中秋月饼礼盒

2017-06-22 16:03 9837
今年,海航酒店集团打造四款中秋月饼礼盒,选用上乘馅料,款款精雕细琢,寓意“和谐”、“甜美”、“团圆”、“幸福”。旗下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天津唐拉雅秀酒店和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将于近日正式发售中秋月饼礼盒,开启中秋美食之旅。

北京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即将又到一年一度中秋时,食月饼赏婵娟合家欢乐庆团圆今年,海航酒店集团打造四款中秋月饼礼盒,选用上乘馅料,款款精雕细琢,寓意“和谐”、“甜美”、“团圆”、“幸福”。旗下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天津唐拉雅秀酒店和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将于近日正式发售中秋月饼礼盒,开启中秋美食之旅。

四款月饼礼盒
四款月饼礼盒

海航酒店集团一直秉持体现中华优秀传统、传递中式传统文化的理念,在月饼礼盒的外观和包装设计上也选用的中式祥纹。今年的月饼包装设计主色调选择了高贵优雅的紫色,中间配以圆形纹案代表月亮,辅以鸟语花香的花纹,寓意“花好月圆”。四款不同搭配的月饼礼盒分别以“和谐”、“甜美”、“团圆”和“幸福”命名,希望在中秋佳节为宾客带来阖家团圆、生活甜蜜幸福的美好祝福。

“幸福”礼盒
“幸福”礼盒

与此同时,为满足不同宾客的口味和需求,每款月饼礼盒都搭配多种选择。除了传统口味的蛋黄白莲蓉、瓜仁豆沙和金腿五仁月饼,还有近几年广受年轻人好评和喜爱的抹茶红豆、提拉米苏、红酒蔓越莓和柠檬椰子月饼。同时,从营养和健康的角度出发,还准备了五谷杂粮、无糖白莲和极品燕窝等月饼以满足不同需求。

“团圆”礼盒
“团圆”礼盒

为了让宾客更好地挑选到满意的月饼礼盒,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各成员酒店将于近期陆续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月饼品鉴会活动,邀请宾客进行品尝。四款月饼礼盒售价98元起,参加酒店品鉴会可以领取月饼礼券,礼悦会会员更能享受惊喜折扣。

和谐礼盒
包含:蛋黄金翡翠月饼、提拉米苏月饼、柠檬椰子月饼、抹茶红豆月饼、五谷杂粮月饼、绿茶月饼

甜美礼盒
包含:橘皮豆沙月饼、巧克力月饼、无糖白莲月饼、红酒蔓越莓月饼

团圆礼盒
包含:黑芝麻月饼、香芋酥皮月饼、瓜仁豆沙月饼、南国香芒月饼、蛋黄白莲蓉月饼

幸福礼盒
包含:极品燕窝月饼、芝士杏仁月饼、柠檬椰子月饼、金腿五仁月饼、密仔屋瑞瓦蜂蜜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