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AT 集团与三大国际著名投资基金完成7000万美元融资

深圳市摩根国际品牌服装会员店有限公司
2007-03-09 16:42 2283

深圳3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Morgan Stanley Principal Investments,全球较大投资银行之一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的主要投资部和美国著名投资基金蓝山中国资本 (Blue Ridge China),以及全球最富经验的另类投资机构之一 Citadel Investment Group,今天正式宣布共同对 ITAT 集团进行7000万美元战略联合投资,支持其在中国的连锁服装会员店及会员俱乐部网络的快速扩张。

ITAT 集团是一家港资大型国际品牌服装连锁经营企业,旗下拥有100多个服装品牌。ITAT 以“贴近大众”为经营理念,采用会员制营销模式,以价廉物美、品类丰富的商品和新颖的卖场形象迅速在全国建立了大型的连锁营销网络 -- ITAT 国际品牌会员店营销网络和 ITAT 百货会员俱乐部营销网络。自2004年9月开设国内第一家会员店到2007年2月为止,仅仅二年半的时间,ITAT 在全国开设了350家直营会员店及8家百货会员俱乐部店,营业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在全国各地的有效会员达到390万人。

ITAT 集团创新地建立了“商业和谐,多方共赢”的 ITAT 模式,整合了服装厂家、地产业主资源,形成了利润共享、风险共担的新型商业联合体,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并降低了营运成本,彻底打破了传统的商业运作模式,仅仅二年半的发展时间即确立了其在国内服装零售行业的领头地位。

2007年,将是 ITAT 发展更为迅猛的关键一年,ITAT 计划在2007年底开设会员店达1,000家、百货会员俱乐部达60家,总营业面积达到180万平方米,发展会员达到3,000万。

ITAT 在国内的成功运作和迅猛发展成为近二年来国内服装、百货商业领域的一个新的亮点,并引起国际资本界的高度关注。继2006年蓝山中国资本对 ITAT 首轮投资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后,ITAT 集团又与三大国际著名投资基金完成第二轮7,000万美元融资,这无疑将对 ITAT 的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大的动力。

ITAT 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先生表示:“目前,ITAT 的经营模式已经取得巨大成功,并建立了遍及全中国的庞大销售网络体系,在摩根士丹利、蓝山中国资本和 Citadel Investment Group 的支持下,ITAT 将进一步扩大会员店网络及开拓会员俱乐部网络,在创新商业模式、和谐共赢的理念下,继续保持高速发展,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多选择,质优价平的商品和独特的购物体验。我們相信通过三大国际著名投资基金在资本市场的资源和号召力及国际市场先进的管理经验, ITAT 集团可以在不远的将来成功上市。”

ITAT 简介

ITAT 集团是一家港资企业,采用会员制营销方式,以“ITAT 国际品牌服装会员店”零售网络和“ITAT 百货会员俱乐部”零售网络两种互补型销售业态,开设大型连锁销售门店,主营国际品牌服装,兼营百货。以“贴近大众”为经营理念,以大众化的价格销售优质的国际品牌商品,发展连锁销售网络,形成了国内行业中前所未有的创新模式。

ITAT 集团运用先进的 ERP-POS、物流和电子监控系统,可以迅速了解市场行情、完成快速分析及结算,使合作商及时了解销售数据;远程可视系统能让集团及时掌握各分店的运营情况,实现了远程现场管理。集团还奉行“风险共担,利润共享,多方共赢”的原则,采取厂价直销方式,减少中间商环节,降低进货成本。另外还与全国各地超市、高级商业楼宇和大型商场以及与供应商采取销售扣点结算,较大限度降低了各方投资风险和运营成本,这种独到的“铁三角”合作同盟和独特的经营模式使 ITAT 集团走在目前中国服装零售行业的最前端。

详情敬请浏览 http://www.itatclub.com.cn 。

蓝山中国资本简介

蓝山中国资本是一支专注投资中国成长企业的私人股权投资基金,由美国蓝山资本的合伙人和著名在线旅行企业“e 龙网”的创始人唐越在2006年三月共同募集建立。美国蓝山资本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投资公司。蓝山中国资本立足于中国,首期基金总额3亿美元,将全部用于对中国地区的投资。截止2006年底,蓝山中国资本已经在国内投资六家企业,总投资金额超过一亿五千万美元。

Morgan Stanley 简介

作为一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全球金融服务公司,Morgan Stanley 是全球证券、投资管理和信用卡市场的佼佼者。公司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超过600个办事处,员工总数5万多人。摩根士丹利汇聚人才、创意和资本,旨在协助客户实现其财务目标。

Citadel 简介

Citadel Equity Fund Ltd. 是由 Citadel Limited Partnership 为其担任投资组合经理人并由 Citadel Investment Group,L.L.C. 为其提供管理以及相关投资服务的许多实体之一。Citadel Investment Group,L.L.C.成立于1990年。Citadel Investment Group,L.L.C. 的关系人,包括 Citadel Equity Fund Ltd. 在内,凭借着多元化的控股投资策略,在世界上所有主要市场的各个重要资产类别中几乎皆配置有投资资本。Citadel Investment Group,L.L.C. 及其关系人在香港、芝加哥、纽约、旧金山、东京以及伦敦皆设有办公室。

消息来源:深圳市摩根国际品牌服装会员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