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PA行业领导者UiPath在人工智能使用方面赢得杰出成就奖

UiPath
2017-06-21 12:35 8449
昨天,在人工智能(AI)行业较著名的一项比赛 -- 由CognitionX组织的2017年人工智能创新奖评选大赛中,UiPath赢得两项重要大奖。

伦敦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CognitionX的2017年人工智能创新奖评选出出席今年颁奖盛会的获奖者

昨天,在人工智能(AI)行业较著名的一项比赛 -- 由CognitionX组织的2017年人工智能创新奖评选大赛中,UiPath赢得两项重要大奖。

在经过竞争激烈的比赛后,UiPath斩获企业人工智能使用奖人工智能使用杰出成就奖 -- 这两个奖项旨在评估人工智能在三大领域(企业、公共服务和社会产品)中的应用。

入围者都是“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创新性和颠覆性的企业”,专家评审团根据产品创意、团队和产品的长期可持续优势对它们进行了评选。

UiPath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丹尼尔-丹尼斯(Daniel Dines)获得了以上两个奖项,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被评选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尤其是我们所参加的比赛能够决出排名较高的成就者。作为一家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公司,在我们将计算机视觉和认知功能相结合时,我们看到我们的软件机器人在处理数据和与应用进行互动方面取得了人类水平的能力。很显然,智能自动化必将改变企业和劳动力管理的未来。

CognitionX是一个努力收集人工智能行业信息的平台,从而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取打造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所需的研究和资源。人工智能创新奖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将20多个行业的领导者聚在一起,解决人工智能领域的紧迫问题,并对行业的创新者和“离经叛道者”进行表彰。

消息来源:UiPa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