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亲-时尚育儿孕期美妈炫“腹”大赛落幕

2017-06-20 18:03 9134
6月19日,历时一个多月的贝亲与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共同主办的孕期美妈炫“腹”大赛圆满落幕,7位人气孕妈从数千名参赛者中成功晋级,展示出了孕妈们幸福、自然、健康、时尚和自信骄傲的独特孕味。

上海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绽放女性魅力,做美丽孕妈。619日,历时一个多月的贝亲与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共同主办的孕期美妈炫“腹”大赛圆满落幕,7位人气孕妈从数千名参赛者中成功晋级,展示出了孕妈们幸福自然健康时尚和自信骄傲的独特孕味。

炫腹大赛宣传海报
炫腹大赛宣传海报

 

榜单揭晓
榜单揭晓

此次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和其他线上线下媒体推广,吸引了2000多名孕妈高调自信的炫“腹”,通过数以万计的参与和投票,在母婴时尚孕妈圈掀起了最美孕妈的风潮和互动。孕妈们虽然处在人生的非常时期,但依旧光彩照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最自我的精神和形象,证明了新女性对待怀孕的新思想和新态度。

贝亲- 时尚育儿孕期美妈炫“腹”大赛由国际著名母婴用品品牌贝亲和国内著名时尚母婴媒体平台时尚育儿共同推出的行业内首个全国范围的孕妈孕照选秀活动。关注贝亲-时尚育儿孕期美妈炫“腹”大赛H5活动页面,上传自己最美的孕照即可报名参与。

和睦家医疗、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美兰湖分院、上海百佳妇产医院、幼圣国际月子中心、家传人文国际月子会所、爱尔乐美、唯瑜伽、珞迦瑜伽、玛瑞莎孕婴摄影、范摄影、格蕾丝孕婴摄影、Honey angel、忆-美家摄影机构、MOON BABY、十月公主、SEVEN BABYSTUDIOW+STUDIO、一净一笑、娜可露露儿童摄影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特别支持

贝亲-时尚育儿孕期美妈炫“腹”大赛,不仅鼓励孕妈们晒出自己最美的写真孕照,勇敢的秀出自己,更是为了给参赛孕妈们一个专业、正规科学的渠道系统地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习孕期和产后的身体调养方法。

贝亲-时尚育儿孕期美妈炫“腹”大赛旨在打造新时代美丽辣妈,让妈妈们享受人生每个阶段的美好,无论是孕期还是产后,只要抱有一颗热爱生活的感恩之心,就能活出漂亮的自己。同时,让更多的人来呵护关爱孕妈的快乐健康生活。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甄选和线上线下权威监督的投票,大赛组委会根据票数的高低认可度以及在训练营的表现,最终选出: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一名;较佳上镜奖较佳活力奖最受媒体欢迎奖较佳品牌表现力奖各一名。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