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tu与科技巨头TCL通讯签约

Vertu在奢侈手机中引入TCL通讯的创新技术
Vertu
2017-06-20 14:25 6809

巴黎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奢侈手机制造商Vertu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与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TCL通讯)签署了一份重大协议。这是Vertu于2017年3月中被企业家哈坎-乌赞 (Hakan Uzan) 收购以来签署的首份协议。这份价值4000万美元的协议让Vertu能够在30,000部手工制造的Vertu手机上使用 TCL通讯先进、创新的技术。这些手机将在Vertu位于汉普郡 Church Crookham 的工厂生产。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哈坎在 Vertu AK France 的巴黎新办公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CL通讯签署了协议。这是我们准备进行的巨大业务投资中的第一步。TCL通讯是Vertu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这将为我们的合作开启新的美好篇章。”

今天发布的消息是Vertu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全面出击的第一步。在哈坎的投资与全新领导下,Vertu的所有业务将进行大量调整与升级,但又保持其全球知名的传统与工艺。

哈坎表示:“客户较快于7月中就能接触到特别限量版 Constellation X 产品,全面上市将于9月初。新一代Vertu私人助理服务 (Concierge Services) 将于7月中在部分市场推出,更全面的全新 Vertu Life Style Products 将于9月初在Vertu精品店上市。”

TCL通讯高级副总裁 Alain Lejeune 表示:“作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创新者,TCL通讯很高兴拓展与Vertu的良好合作关系。我们先进的智能手机技术与Vertu卓越的工艺与专注的结合有助于为高品位客户带来不同凡响的体验。”

母公司Vertu AK France将在9月推出新服务和新产品,并将宣布与多个全球领先品牌达成豪华手机独家合作协议。新产品将在法国、英国、中国、亚洲、俄国、西欧和中东的部分重要市场出售。

由于该公司将其公司办公点搬迁至巴黎,Vertu所有产品都将在英国设计和生产,约90%产品将出口至海外市场。该公司自2000年来在汉普郡运行,于2002年交付首部手机。迄今为止,Vertu已经在全球售出超过500,000部手机。新版Vertu手机的较低售价为£7,500,目前已有超过225,000位用户登记。

消息来源:Vert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