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公关赢得新客户 -- 航港发展有限公司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9-03-13 11:49 4576

首都机场大通关基地开发运营者与奥美航空物流团队完美契合

北京2009年3月13日 /美通社亚洲/ -- 奥美公关北京团队通过激烈的竞争比稿,成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通关基地开发运营者 -- 航港发展有限公司 (ACL) 指定的公关代理商。奥美公关将与航港发展企业营销公关团队紧密合作,除实施长期传播策略外,还将协助其主办将于2010年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航空城会议” (ACE)。

航港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北京顺义区人民政府等机构成立的合资企业,其负责开发和运营的大通关基地是新获批复的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的核心功能区。该公司委托奥美公关管理其在中国的所有公关工作,包括整体策略的制定,国内、国际媒体的关系维护以及与第三方行业专家和主要意见领袖的关系建立。双方合作从2009年3月开始,初步合作期限为12个月。

此次奥美受委托的工作内容还包括负责执行首都机场大通关基地一期工程(150万平方米)的启用和后续市场营销活动,以及扩展航港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数字化品牌声誉。

航港发展有限公司企业营销宣传部执行总监柯秀玲 (Vinny Kuah) 表示:“之所以选择奥美公关,缘于其在航空、物流和运输等领域的出色业绩表现。奥美具备我们所必需的服务技能和对我们所处行业的充分了解,相信会为我们的传播工作带来增值效益。目前,首都机场大通关基地项目正处于攻坚阶段,其中保税功能区已经投入运营。为了突出这一基地对众多全球制造型企业、供应链管理方和物流公司独特的服务贡献,我们的传播计划既需要高屋建瓴的战略规划,也需要超强的执行能力 -- 我们深信,奥美公关团队能够帮助我们实现上述目标。”

目前,奥美公关的在物流、运输和航空领域的客户包括已经为其在中国服务8年之久的 UPS(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以及中国的载旗航空公司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北京奥美集团总裁兼奥美公关中国区总裁柯颖德(Scott Kronick)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正在努力开发和运营首都机场大通关基地,并目标成为中国第一的航空城投资者、开发者和运营者的航港发展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奥美在企业声誉塑造和数码公关方面的公认实力,以及一直以来在媒体和影响者关系维持方面的成功经验,使我们完全具备了必要的竞争优势来为此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此外,赢得这个客户对于奥美公关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随着航港发展的加入,奥美公关势必进一步提升在航空物流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实力。我们现有客户的范围也从物流、运输,以及航空公司,发展到现在的首都机场大通关基地。”柯颖德补充道。

关于奥美公共关系

奥美公关国际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国际传播公司,在全球61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奥美公关致力于提供解决之道,为全球客户提供消费营销、品牌形象、媒体咨询、卫生保健, 科技以及公关事物等全方位的传播服务。奥美公共关系集团还拥有其子公司 -- B|W|R 公关公司提供的娱乐业务,另外通过其子公司 Feinstein Kean Healthcare and The Federalist Group 还可提供生物工艺及政府事务的相关专业人员。更多详情请访问奥美公关网站:http://www.ogilvypr.com 。

奥美集团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机构之一,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机构。奥美是全球知名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成员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奥美集团网站:http://www.ogilvy.com。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