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bam分拆工作室Phoenix One推出《守卫者王国》

向Supercell发起挑战
Phoenix One Games
2017-06-13 06:47 5982

旧金山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网石(Netmarble)完成对《漫威格斗:冠军之争》(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开发商Kabam的收购,Kabam分拆工作室Phoenix One推出新一代3v3战略手游《守卫者王国》(Guardian Kingdoms),向Supercell发起挑战。

 

Phoenix One Games由一群来自Kabam、暴雪(Blizzard)、艺电(Electronic Arts)和Zynga的资深人士领导。过去几年里,该工作室在Kabam悄悄开发了一款雄心勃勃的手游《守卫者王国》,将目光瞄准了Supercell在战略游戏领域牢不可破的统治地位。在Kabam开始考虑出售公司时,该团队分拆出来,以新工作室Phoenix One Games的名义推出《守卫者王国》。

《守卫者王国》采用突破性技术,可进行团队作战,首次在移动设备上带来如此大规模的多人体验。这项突破实现了真正的战略游戏体验,让人联想起暴雪经典之作《魔兽争霸》(Warcraft)或《星际争霸》(Starcraft),而不是竞争对手推出的《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守卫者王国》不满足于只改革移动端战斗系统,还满足了玩家对合作玩法以及故事驱动任务和大规模团队袭击挑战的需求。

所有这些造就了一种全新、独特而又简单的MMO RTS(大型多人在线即时战略)手游体验,不仅玩起来很方便,而且具有大多数核心玩家所追求的复杂性和深度。一位玩家沉思道:“鉴于注重社交互动的手游的饱和,《守卫者王国》是一款难能可贵的游戏,它唤起了老派玩家精神的回归……这款游戏地方在于实时性,我在跟同伴一起玩的同时,还能袭击另一个人的基地。”

通过《守卫者王国》,RTS游戏的基地建造和战略团队玩法给经典类游戏带来了一个新的转折点,为挑战Supercell的统治地位指明了方向。

免费获得《守卫者王国》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39986797

欲了解关于《守卫者王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uardiankingdoms.com/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守卫者王国》,了解这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守卫者王国》游戏玩法
《守卫者王国》游戏玩法
消息来源:Phoenix One Ga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