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品牌推介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2017-06-09 18:11 6332
为拓展全球市场,深化海外客户合作,2017年5月25日,森赫电梯与合作伙伴OREL Cooperation共同举办的SRH产品发布会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召开。

科伦坡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为拓展全球市场,深化海外客户合作,2017年5月25日,森赫电梯与合作伙伴OREL Cooperation共同举办的SRH产品发布会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召开。OREL Cooperation公司总经理Kushan Kodituwakku、斯里兰卡知名电梯安装公司、建筑公司、咨询公司等1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森赫电梯品牌推介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森赫电梯品牌推介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森赫电梯品牌推介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森赫电梯品牌推介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森赫电梯品牌推介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森赫电梯品牌推介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斯里兰卡,全称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属热带岛国,位于印度洋海上;因其丰富的自然文化遗产和独特迷人的文化氛围,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近年来,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斯里兰卡作为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在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扩大,双边贸易保持较快增长势头。正在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首府科伦坡,更是成为各大电梯品牌争相抢占的电梯市场。

森赫电梯副总经理张晓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斯双边贸易保持增长势头,森赫电梯作为较早布局斯里兰卡的电梯企业,所代表的“中国制造”已经在当地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及形象,我们应借势电梯产业丝绸之路,进一步融入到斯里兰卡的开发建设中,始终秉承“只为安全到达”的品牌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好当地市场,并不断向周边国家拓展。

会上,OREL COOPERATION公司总经理Kushan Kodituwakku分享了多年来与森赫电梯相伴成长,稳固合作的历程,充分肯定了森赫优良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技术服务。同时着重介绍了目前斯里兰卡的电梯市场情况,并表示随着斯里兰卡房地产业蓬勃发展,电梯市场前景广阔,愿意继续与森赫电梯携手共进,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森赫品牌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

会议期间,森赫电梯国际部一区经理凡天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市场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森赫电梯近年来在全球市场斩获的经典项目案例。同时,就现场嘉宾关心的安装、维保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品牌推介会是森赫电梯继克里米亚站、苏丹站后又一全球品牌推广的重要举措,向斯里兰卡及周边国家充分展示了公司品牌理念、技术实力,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与肯定。推介会上,现场签约订单超过50台,并与多家当地的房地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意向,开启了SRH品牌全球发展的新征程。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