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D Material实现新里程碑

OneD Material, LLC
2017-06-09 14:51 7383
OneD Material宣布获得一项新的日本专利 (JP 6142362)。这项专利涵盖生产SiNANOde(TM)的一个新配方和生产工艺,而SiNANOde(TM)是该公司创新的硅-石墨活性材料,用于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OneD Material宣布获得一项新的日本专利 (JP 6142362)。这项专利涵盖生产SiNANOde™的一个新配方和生产工艺,而SiNANOde™是该公司创新的硅-石墨活性材料,用于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

新获的这项专利是2001年开始的一段漫长旅途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当时Nanosys(OneD的前身)成立,并获得了哈佛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几项基础纳米技术发明的独家授权。

在接下来数年里,Nanosys研发团队潜心研究用于燃料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电极的新纳米结构,并提交了开创性专利申请,其中描述了用于电极的硅纳米线和石墨材料的互联网络(比如:WO 2006/062947WO 2007/061945,基于2004年和2005年提交的申请)。

在OneD首席技术官Yimin Zhu博士的带领下,多年来,众多硅-石墨材料和工艺日臻完善,经受住了全球各地大型电池制造商的考验。

2013年末,OneD Material从Nanosys(选择专注于商业化显示器量子点)手中收购了该研发团队、设施、试点生产线和所有纳米线相关知识产权资产,成为了该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2014年,OneD的客户EaglePicher获得了美国国防部国防制品法第三条下的一项合同,并获得OneD的生产工艺授权,在最近完工的密苏里州贾普林100,000平方英尺工厂生产SiNANOde™。

OneD不断开发创新,其研发工作主要集中于四个关键目标:(1) 在更长的周期里提高SiNANOde™容量保持率;(2) 以更高的硅/石墨比率提高SiNANOde™能量密度;(3) 降低SiNANOde™生产成本;(4) 实现更大的生产规模,满足电池生产商的未来需求,保证消费电子产品和电动汽车市场的供应。

新获专利是最近为这方面研发工作提交的一系列专利申请的一部分,它将在未来20年里为OneD及其客户提供保护。(如WO 2013/016339)。

OneD首席执行官Vincent Pluvinage表示:“我们期待继续与世界各地的行业合作伙伴合作,生产用于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的硅-石墨活性材料。”

更多详情请参见:www.onedmaterial.com

消息来源:OneD Materi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