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旅游局Gastronomy Trip:体验皇家项目食材,品尝名厨美食

2017-06-09 11:25 9965

曼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泰国旅游局最近组织的“Gastronomy Trip”(美食之旅)开启了泰国美食文化方面的可持续旅游新纪元。国内外媒体受邀体验了由皇家项目安康山农业基地直接供应的清迈健康美食。

泰国旅游局Gastronomy Trip:在泰国体验皇家项目出产的食材,品尝名厨烹制的美食
泰国旅游局Gastronomy Trip:在泰国体验皇家项目出产的食材,品尝名厨烹制的美食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科甘-瓦他那朗恭(Kobkarn Wattanavrangkul)夫人表示:“泰国现在是世界美食中心,将泰国美食与文化融合在了一起。‘Gastronomy Tourism 2017’项目旨在将泰国的食材推向全世界。这些农产品由皇家项目基金会的农民种植,起源于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陛下(拉玛九世)关于为泰国人民带来可持续就业和为国家培育优质农产品的倡议。”

在此次特别的旅程中,参与者们尽情品尝了安康山基地新鲜美味的食材,在安康山,寒冷气候植物也能茁壮成长。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参与者们还在部落人民那里学到了真菌培养知识,并且从安康山Ban Kob Dong本地人那里了解了草莓种植。

参与者们对美食也有了新的认知,清迈当地美食让人津津乐道。在此次旅程中,尊贵的客人们品尝了由当地著名餐厅烹制的特色美食,比如Ban Din Lao Chang的云南式火锅和风景如画的山顶农庄Mon Cham的地方菜。此行还安排了用安康山皇家农业基地种植的新鲜优质食材(如波托贝洛蘑菇、鳟鱼、大黄、日本南瓜和各种香草)烹制的美味晚餐。这些美味佳肴由Vichit Mukura、Chumpol Jangprai、Surakit Khemkaew、Kongwuth Chaiwongkachon、Thanunya Kaikaew、Nooror Somany Steppe、米其林一星餐厅主厨Henrik Yde Andersen、Vipittichak 'Nick' Pitthayanont和Kim Yoo-ah等名厨为客人们掌勺烹制。

Gastronomy Tourism 2017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体验泰国文化旅游的机会,还让他们品尝到了用优质食材烹制的美食。泰国旅游局期待得到私营部门和游客的大力支持,希望人们将美食旅游视为一种新的文化旅游方式,这将帮助推动泰国美食业的可持续发展。如有兴趣加入Gastronomy Trip 2017,请致电+6689-449-4274,联系皇家项目基金会的Maytas Kit-Opas先生。

消息来源:Gastronomy Tourism 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