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A10 Networks“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领导奖”

2017-06-06 17:06 5464
基于对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水平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主流应用交付控制器提供商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上海威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领导奖”。

上海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水平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主流应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简称ADC)提供商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威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10 Networks”) “2017年度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领导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应用交付控制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实践,以及其在推进整体行业发展上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赞誉。

A10 Networks起源于美国硅谷,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将北美先进的技术优势,与本地化服务能力结合,凭借创新且超前的互联网行业发展,对于应用交付始终保持着更快速、更深刻的解读。

同时,A10 Networks硬件平台的性能是中国市场上同类产品的2至5倍,在防御DDoS攻击时可提供160G的防护能力。与国际品牌相比,尤其是历史较为悠久的品牌,A10 Networks能够摒弃固有想法,保持创新理念,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均采用最新的架构。

A10 Networks已经培育了一支强大的本地化服务支持团队,是其他国外知名品牌在短时间内所无法匹敌的。在ADC市场的国际一线品牌中,A10 Networks是唯一一个拥有中国本土研发中心,以及中文应用交互界面的厂商,以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百余名工程师的依托,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研发的支持。

应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简称ADC),通过提高服务器运行效率成为了数据中心流畅运行的关键,并将数据中心网络和应用层粘合在一起。经过20年的发展,负载均衡技术已深入人心。截止到2016年底,中国ADC市场规模已达到3.2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7.1%。未来几年内,中国ADC市场规模将会保持较高增长率继续发展,并在2020年底达到6.8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7%。

A10 Networks于2004年在美国硅谷创立,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历练,于2014年3月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2013年5月,A10 Networks 宣布推出 A10 Thunder TM 系列平台,其中,A10 Thunder ADC 系列高性能的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产品线,可有效帮助客户提升在线应用的可用性、加速性和安全性。2017年4月,A10 Networks正式推出A10 Harmony控制器,是业界首款支持用户在混合云环境中,集中协调安全应用服务和开源部署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掌控部署在本地和不同云态下的应用可视、应用加速和应用安全。

A10 Networks市场表现相对于2015年进一步提升,其市场份额由16.7%增长至22.7%,在中国市场中排名第二,并且在互联网、金融、物流、制造等行业的扩张之势显著。

在互联网行业,A10 Networks产品可用性高,且具备SSL加速、TCP长连接以及健康检查等功能,能够确保互联网平台的稳定性、响应速度和安全性,产品技术水平在全球ADC提供商中排名前列。2016年,A10 Networks以45.4% 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ADC互联网领域绝对的市场领导者。在金融行业,A10 Networks产品凭借其卓越的SSL的处理能力及产品的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获得了相当数量的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客户的认可。2016年A10 Networks在中国金融ADC领域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在政府行业,随着国内政府网络系统对ADC产品性能要求日渐提高,尤其是数据吞吐量较大的政府项目,国外高性能ADC提供商如A10 Networks逐渐纳入政府采购范围,加入与本土ADC提供商竞争。在教育行业,2016年,A10 Networks在陕西区域拥有出色的表现,客户覆盖陕西近半数的高校,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积累了丰富的教育行业合作经验。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