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金融学院联手英国卡斯商学院 在伦敦体验华尔街技能培训项目

New York Institute of Finance
2017-06-01 12:01 8131
2017年5月8日,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与纽约金融学院强强联手,宣布双方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8日,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与纽约金融学院强强联手,宣布双方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开发迎合市场需求的金融与FinTech的技能培训,为学员适应全球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New York Institute of Finance
New York Institute of Finance

卡斯商学院隶属于伦敦大学联盟,连年跻身世界顶尖商学院之列。纽约金融学院拥有95年悠久历史,自成立来专注于金融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目前隶属于在资本市场和公司金融方面都独具见解的英国《金融时报》集团。

今年秋季,卡斯商学院与纽约金融学院将在金融核心领域联合推出以下两项专业资格证书:金融学定量分析专业资质(QMfF)和固定收益专业资质(FI)。培训课程内容由纽约金融学院提供,并由卡斯商学院的精英讲师讲授。学员可通过真实环境模拟与案例研究,体验沉浸式学习和交互式学习的乐趣,为将来在金融领域有所建树打下基础。两个项目将从2017年5月启动报名,项目时长均为一周,目标学员为在数学、科学、工程、经济等定量学科有一定基础的金融专业人士。

金融学定量分析专业资质(QMfF)计划于2017年10月16日在卡斯商学院启动。该项目旨在培养学员从事金融量化工作所必备的相关专业技能,包括实盘交易、产品设计和架构、估价、风险管理、监管环境和金融工程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沉浸式和交互式案例模拟,学员将能够熟练掌握岗位所需的数学知识、Excel等工具、VBA编程技能和量化策略,从而具备从事金融量化工作的专业能力。同时,金融学定量分析专业资质(QMfF)的持有者还将获得纽约金融学院“特许金融风险工程师™(CFRE™)”的入学许可。“特许金融风险工程师™(CFRE™)”是另一项由纽约金融学院颁发的核心技能专业资质,主要涉及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项目时长为10个月,拥有该资质的学员将有机会进入世界顶级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部门工作。

固定收益专业资质(FI)计划于2017年11月13日在卡斯商学院启动。课程致力于使学员具备从事债券定价和估价、固定收益工具和市场、收益曲线分析等固定收益核心工作的熟练技能。学生将掌握公允价值定价所需的实践、专业和分析技能,利率的期限结构和包括政府债券、公司债券、抵押证券、固定收益衍生品在内的大量金融工具的收益和风险度量方法。固定收益专业资质的持有者将获得上述“特许金融风险工程师™(CFRE™)”项目的一定学分。

纽约金融学院CEO李•阿瑟(Lee·Arthur)认为,“FinTech的发展正在结构性地改变资本市场的运作方式,这使得金融机构需要面对许多新挑战,以及来自金融与科技两个领域的混合需求。当前,我们的人才通常仅术有专攻,很少能同时精通两个领域相关技能。我们愿与卡斯商学院携手,通过在伦敦启动两项专业资质的培训 ,快速为行业培养具有“金融+科技”新型复合技能的专业人才。”

消息来源:New York Institute of Fin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